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无锡华东重机靠技术取胜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无锡华东重机自设立以来,形成了以集装箱装卸设备技术为核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依托的技术扩展模式,不断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并创立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研发体系。无锡华东重机多年来取得了多项突出的研发成果,获得各种实用新型专利9项,2005年起即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9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9月被授予“江苏省创新型企业”称号,始终走在集装箱装卸设备制造业技术研发领域的前列。

  无锡华东重机在生产制造方面,无锡华东重机通过不断的自主创新,应用了吊具防摇和谐波抑制功率因数补偿技术,优化并设计使用了起升运行自动定位系统、红外线防撞系统、自动纠偏装置以及全变频装置,生产出国内60米大跨度的轨道吊,填补了我国大跨度轨道吊的空白,并有效地解决了产品在轨道上移动时容易发生啃轨的普遍现象。与此同时,上述技术的运用减少了吊具与集装箱的对位时间,加快了集装箱装卸起升速度,大幅提升了产品工作效率,引领集装箱装卸设备从传统的生产方式向现代化生产的方向推进。在整机集成、调试方面,无锡华东重机凭借多年在港口市场的产品设计、生产制造与安装调试经验,在产品的运输、安装和调试过程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服务,确保安装调试质量和安装进度,开创了国内和国际上领先、成熟的现场安装和调试工艺。

  无锡华东重机根据港口性质的不同,分别开发了适用于沿海港口、内河港口、铁路中转等集装箱装卸或散货装卸设备;根据港口吞吐量和规格的不同,开发了与港口规格相适应的大型、中型、小型集装箱装卸设备;华东重机根据业主要求的不同,开发了高配、低配、全自动、半自动等多样化产品。与此同时,发行人研发生产的轨道吊、岸桥产品具备节能减排、环保低碳优势,符合国家倡导的可持续发展导向。由于国有港口企业为集装箱装卸设备制造业的主要客户,对国家的节能环保政策执行较好,在设备采购中对设备的节能环保性能要求较高,华东重机凭借其产品在节能环保性能方面的优势,受到国内外客户的广泛欢迎。

热词:

  • 重机
  • 华东
  • 变频装置
  • 技术研发
  • 装卸设备
  • 无锡
  • 吊具
  • 集装箱装卸
  • 创新型企业
  • 20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