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向研发要生产力 双成药业IPO走特色之路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知名的制药企业,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药品研发方面锐意进取,走在产品的前列。走出了一条,向研发要生产力的道路。海南双成药业围绕企业建设成为“中国化学合成多肽制药行业领导者”的战略规划,把药品研发中心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化学合成多肽药研发中心。

  2011年至2013年,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引进先进的成型工艺设备,在现有产品研发基础的条件下,围绕企业建设成为“中国化学合成多肽制药行业领导者”的战略规划,把药品研发中心建成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化学合成多肽药研发中心。

  在2011年至2013年之内,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争取在化学合成多肽药领域有数个产品立项或上市。同时,在其它市场前景好,能更充分发挥企业研发与营销网络价值,与企业主导的化学合成多肽药在临床上能形成联合用药或互补的化学药领域,有产品立项并研究,完善、丰富公司产品线。

  在现有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下,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推行以项目为核心的研发管理体制,对科技人才进行统一管理,实现人才的充分合理利用,同时采取招聘、内训、外培等多种方式,每年重点培养1~2名在化学合成多肽用药领域的创新型优秀研发人才,形成研发中心发展的人才梯队,以适应研发中心高速发展的需要。

  并在未来三年内,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构建与提升与国际药物研究理念接轨的新药研发平台,建立专业齐全、结构合理的研发团队。

  在未来3年内,利用公司多年的化学合成多肽用药销售网络与市场开发经验,研制开发5个左右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化学合成多肽药,为公司实现销售收入和利税目标提供支持,以更加稳定和积极的态势向“中国化学合成多肽制药行业领导者”发起冲击。

  利用研发中心多年潜心研究化学合成多肽用药的技术经验和能力,加大投入进行技术攻关,重点研究固液联合片段合成技术以及多种纯化技术,保证公司研发的多肽产品纯度高、杂质数量少,杂质含量低。多肽产品纯度均达到或超过原研药;杂质数量少于原研药;相同的杂质其含量小于原研药的标准。

  经过5~8年的发展,把研发中心建成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内领先的化学合成多肽药物工程技术中心。

热词:

  • 双成
  • 多肽
  • 研发中心
  • 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研发团队
  • IPO
  • 化学合成
  • 联合用药
  • 生产力
  • 内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