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获评亚洲最佳CEO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3日讯 (记者王信川) 日前,在《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杂志举办的第二届亚洲卓越大奖2012(2nd Asian Excellence Recognition Awards 2012)颁奖典礼上,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被授予了“亚洲最佳CEO(Investor Relations)”大奖。

  此外,民生银行凭借在投资者关系管理方面的成绩,还获得“最佳投资者关系”和“最佳投资者关系网站”等奖项。《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提高公司治理及透明度,通过公平、准确和及时的信息披露,积极通过投资者推介会、定期报告、网站、路演及公司参观等举措,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促进投资者对公司业务的了解。”

  据悉,《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自2002年出版,每季出版一次,内容关注公司管理新闻、董事会执行、投资者关系、股东活动等内容。主要读者为上市公司管理层、机构投资者、基金经理、会计师等专业人士,是亚洲地区在公司治理方面最具权威的杂志。

  “亚洲卓越大奖”是《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杂志设立的奖项,旨在表彰亚太区在投资者关系、商业道德、社会责任、环保措施及财务绩效等方面表现持续优秀的公司,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参加评选企业达数千家,分别来自亚洲不同地区。各奖项由《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杂志邀请其11,000名专业读者参与提名,然后根据提名者提交的资料、提名票数及与投资者意见、反馈评分定名次;在质量与数量之间,主办方更加着重分析师给予的评价及提名者所提交的材料。

  作为中国首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民生银行在公司治理方面一直处于业界领先地位。过去几年来,民生银行在公司治理方面又做出了众多卓有成效的探索,获得了监管机构、投资者和媒体的高度认同。此次该行董事长董文标被《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授予“亚洲最佳CEO(Investor Relations)”表明,在董事长董文标的领导下,民生银行的公司治理水平在亚太区上市公司中处于领先地位。

  

热词:

  • 民生银行
  • 董文标
  • corporate
  • governance
  • asia
  • Governance
  • Corporate
  • CEO
  • 公司治理
  • 亚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