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杀跌吓破谁的胆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3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两市走势在很多人眼中是要收到创业板的退市制度的影响大跌,但是市场似乎不随人愿,早盘两市微幅低开,在2400点整数关口争夺,可以看出双方争夺相当的激烈,开盘后创下了2407点的高点后由于创业板退市制度的影响,指数回落,创业板整体跌幅6%以上,多家跌停板,午后市场再次下杀破掉2400点支撑,当然从盘面上来看今日处于涨幅榜前列的是房地产,水泥,交通运输,券商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就是创业板,建筑建材等板块,从成交来看大幅度放量。

  创业板的退市制度让市场陷入恐慌之中,当然疯牛说股觉得创业板本来就不该上市,这是市场体制的问题,既然要退市,为何要上市呢,我们知道创业板造就了多少富豪?难道市场体制就是给这些人建立的?当然市场的人还在收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疯牛说股给的评价就是你们在做着皇上不急太监急的事,创业板的退市制度的出台,只是约束和多了更多的条款,这是对投资者的保护,当然只是这种保护来的稍微晚了一些,当然现在出来也还不算晚,因为不管迟早是出来了,当然这只是疯牛说股对创业板退市制度的一点个人看法。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的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平行,5日线与10日线形成金叉趋势,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金叉向上,红柱放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109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90和81的位置,J值与KD值金叉平行向上态势,但是J值拐头向上,市场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85点和2379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408点和2449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575点的压力。

  午后的杀跌疯牛说股想可能吓破了更多投资者的胆,我们从午后的量能看出来,今日的卖量已经远远超过买量,那么一个退市制度按照疯牛说股来看市场是不足以让市场如此恐慌的,当然你如果从创业板上市的时候在看疯牛说股的文章你就应该知道疯牛说股一直提示不做创业板,要做也是短线投资!有利润就跑,当然目前我们从技术上来看目前的支撑点位是2385点,那么今天收盘在这点位以上那就是安全的,所以没有必要太担心,现在技术指标就是KDJ的值过高,回调回调也正好来配合指标。

  对于后市疯牛说股认为市场现在的走势就是在蓄势,后市会走出良好的成绩来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卷,今天的杀跌能换来明天的大涨,技术指标的配合,市场利好消息并未全部消化,所以后市疯牛说股依然看好,请各位把握时机,别被杀跌吓破胆!回调就是低吸良机!在最后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周二补上周一的长阳。中线向好。

  疯牛悟道

  我不是神,充其量算一个略懂投机的混子!

  疯牛说股所有的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转载合法,盗窃可耻!

热词:

  • 创业板
  • 退市制度
  • 跌幅榜
  • 整数关口
  • 吓破胆
  • 涨幅榜
  • 大盘
  • 点位
  • KDJ指标
  • 后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