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昨日强势股点评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热股追踪

  中投证券 吕祖山

  沪深两市跃过60日均线之后,其上攻的步伐明显放慢。昨日虽然金融改革、船舶制造、水泥、军工等板块发力抬升,但热点板块的带动效应已经大不如前,预计大盘在缺乏热点板块跟进的条件下,出现回调的风险在加大,建议投资者减轻仓位,前期涨高的热门股可考虑清仓。

  金丰投资(600606):该股从四月上旬启动反弹以来,股价一跃而起。到目前为止,股价已经创下今年来的新高,累积涨幅超过了20%。该股步了浙江东日的后尘,昨日主力资金介入量仍然很多,新增筹码超过七万手,有新老游资接力的迹象。而中小投资者的仓位已经快速回落,建议持有该股的投资者持续逢高减持,防止游资之间互相对拉而引起的股价剧烈波动。

  尖峰集团(600668):作为昨日强势水泥板块的代表之一,该股的表现令人瞩目,这跟前期的铺垫是分不开的。自该股向上突破60日均线之后,就逐步摆脱了疲软的窘境,成交量一直维持在比较充裕的水平,这促使昨日最终爆发。虽然主力资金依然增持,并超过11万手的新增量,但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的仓位在股价已创半年新高的条件下,出现了很大的松动。估计该股后市空间仍然存在,积极型的投资者可短线操作。

  厦门国贸(600755):该股在参股期货公司概念的鼓吹之下,股价也发生了膨胀,到昨日已经创下半年来的新高。近两天以来,该股的成交量迅速扩大,主力资金新增量达到了近40万手,而大户资金和中小投资者的仓位出现明显下降,后市不排除股价持续上攻的可能。建议持有该股的投资者可继续跟踪,稳健型的投资者可见好就收。

  国海证券(000750):该股从今年初以来就步入了不断上升的慢牛行情,到目前为止,股价已经达25.56元,估计已经到了全力冲刺阶段,目前股价回调的风险不断累积。特别是进入三月下旬以来,其成交量就一直维持在比较高的状态,而且随着股价的节节攀升,主力资金也是忽进忽出,短线交易日益频繁。减仓意志最坚定的是大户资金,从上月末到现在,经过持续的出货,累计减持量已达20余万手,建议尚持有该股的投资者以清仓为上策。

热词:

  • 该股
  • 强势股
  • 股价
  • 参股期货
  • 预计大盘
  • 仓位
  • 主力资金
  • 短线操作
  • 热点板块
  • 短线交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