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行看港股:宝胜国际“跑输大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花旗集团指出,中国移动(0941.HK)第一季度收入及EBITDA分别按年增长7.8%和4.5%,均符合该行及市场预期,但净利润提高3.5%至278亿元人民币,比市场预期低1.4%;该行认为产生这一差距的原因主要是市场竞争加剧,而中国移动积极维持首季新增上客市占率约50%。该行指出,中国移动2G市场及3G智能手机供应有所改善,今年全年营业额增长逾7%,预计明年起4G业务将带动手机数据攀升,中国移动会有更多的增长机会,对其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95港元,2012年市盈率及EV/EBITDA分别为11.7倍和4.6倍。(中国移动昨日报收于84.80港元)

  美银美林:宝胜国际“跑输大市”

  宝胜国际(3813.HK)发布的盈利预警预计中期业绩转亏,美银美林预期其今年下半年将持续去库存状态,毛利继续受压。同时,行政总裁离任,集团正积极物色新人选,但前行政总裁专注于与合作品牌进行订单、品牌广告及批发折扣等方面的沟通,他的离任短期内或将影响公司与合作品牌的关系。该行对宝胜国际维持“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保持在0.85港元不变。(宝胜国际昨日报收于0.68港元)

  瑞信:京信通信受益数据流量增长

  瑞信集团指出,市场对京信通信(2342.HK)Femtocell业务模式的忧虑有些过度。该行相信,继家用TD-Femto于苏州推出后,其他城市也会推出商业企业TD-Femto,京信通信将可因内地电讯数据流量增长而受益。该股年初至今已下跌23%,在内地智能手机增长及数据流量增长的背景下,目前估值较低,正是买入良机。该行重申对其“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保持在6.51港元不变。(京信通信昨日报收于4.65港元)

  高盛:东航首季业绩或有惊喜

  高盛集团指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行情,资讯,评论)(0670.HK,简称东航)发布盈利预警后,市场预期转而看淡,预计其第一季度录亏损。不过,该行却认为,东航第一季度仍然录得轻微盈利,在燃油对冲和旺季来临的条件下,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业绩表现将逐步恢复。高盛重申对其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保持在4.4港元不变,并认为目前股价尚有94%的上升空间。(东航昨日报收于2.29港元)

热词:

  • 宝胜
  • 东航
  • 目标价
  • 移动
  • 港股
  • 跑输大市
  • 京信
  • 市场预期
  • 数据流量
  • 智能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