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奥迪公司携三款全球首发车型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专电(记者 南辰 李志勇)第12届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一汽大众和奥迪公司携奥迪A6L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奥迪Q3金龙驭风概念车和奥迪RS Q3概念车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由这三款全新车型领衔、四款亚洲首发与A\Q\R三大系列共计22款主力车型,展示了一汽大众奥迪对未来的可持续引领。

  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成员萧绅博表示:“奥迪以有史以来业绩最好的一个季度拉开了2012年的序幕。去年奥迪Q3在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如今我们更加明确地将Q3金龙驭风概念车和RS Q3概念车在北京全球首发。”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今天,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系产品和新能源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这些秉承着‘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为核心理念的产品,无论是潮流设计、前瞻科技,还是豪华舒适、活力动感,都在践行着我们对中国消费者的一贯承诺。本届车展展示的强大产品组合以及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为一汽大众奥迪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全球首发的奥迪A6L e-tron概念车是奥迪第一款高档C级e-tron车型,将开启一汽大众与奥迪公司在新能源战略合作上的新篇章。作为全方位未来汽车解决方案下的一款重要车型,奥迪A6L e-tron概念车承载了奥迪最先进的未来汽车驱动技术和对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入理解。

  这款动力强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全新奥迪A6L为原型,拥有强大的电力驱动性能,纯电动行驶里程达80公里,是发展迅速的大城市的理想选择。奥迪A6L e-tron概念车沿用了全新奥迪A6L车身上所采用面向未来的奥迪车身轻量化技术,使得车身实现了轻质与坚固。

  一汽大众奥迪还在北京车展期间向亚洲观众首次展示了奥迪RS5、S8、S7 Sportback和奥迪A4 allroad quattro。这四款车型将陆续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为一汽大众奥迪继续开辟全新的细分市场。

热词:

  • 全球首发
  • 奥迪公司
  • 北京车展
  • 概念车
  • 一汽大众奥迪
  • e-tron
  • 车身
  • 轻量化技术
  • 新能源
  • 全新奥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