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隔夜Shibor下跌13.75个基点至7.3325厘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中移动(0941)沽压沉重,曾跌逾3%,有大量资金於股价回调时买入其认购证,流入的金额为1000万港元,为最多资金流入的认购证资产。今早开市虽逆市偏软,但跌势暂见喘定,该股主要於85港元之下好淡争持。

  虽股价於高位稍作回吐,但技术上,该股呈不俗的走势,其50、100及250天线均向上升,而股价现时仍处於接近两年多的高位,走势相对较强。过去4个月该股每逢跌至50天线均有买盘支持股价反弹,投资者如想於50天线水平,现处於83港元附近,候低买入中移动认购证的话,不妨留意轻微价外、中年期认购证17276,行使价90.05港元,12年8月到期,引伸波幅23.7%,有效杠杆14.3倍。此证时间值损耗较低,若股价再作突破并上试90港元的关口的话,17276的爆炸力较高。投资者应避免买入短年期价外证,如6月份到期的认购证,上述轮证时间值损耗非常高,若股价於高位整固一段时间才作突破的话,投资者较大机会得不偿失。

  相反,如看淡中移动後市可考虑认沽证17462,行使价72.88港元,12年10月到期,有效杠杆11倍。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于正人本资料由UBS AG (“瑞银”) 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作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持牌人)代表瑞银编纂,并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编纂人持有本文提及的结构性产品或其相关资产的直接或间接财务权益。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投资者应查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关於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瑞银证券香港”)为瑞银发行的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为该等产品唯一之市场参与者。瑞银证券香港、瑞银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UBS 2012。版权所有。 港交所<00388.HK>董事会决议,由周松岗接替夏佳理,成为新任主席。

  周松岗表示,是次为首次参与港交所董事会,此职位由特首安排,对获推举为主席感荣幸,首要工作为熟悉港交所运作。对於港交所收购伦敦交易所(LME)不作回应。

  他表示,港交所会继续?根香港,根据中国发展及国际投资者要求,扩阔国际视野,为股东争取利益。港交所为本港金融重要部份,同时为商业企业及需负商业责任的公司,见到港交所有目前成绩感欣慰。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隔夜下跌11.04个基点至3.2163厘。

  1周Shibor升3.25个基点子至3.7967厘。

  一个月Shibor升9.48个基点至4.19厘。

  三个月Shibor跌0.87个基点至4.7363厘。

热词:

  • 瑞银
  • Shibor
  • 基点至
  • 港交所
  • 同业拆放利率
  • 认沽证
  • 结构性产品
  • 认购证
  • 牛熊
  • 投资者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