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华泰香港:4月24日港股市场晨报荟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焦点

  大势评述:全球股市偏弱 港股进入调仓期

  从图表上看,恒指于二万一整数关口受阻,随后连续跌穿多条均线,暂时于25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多头反台的可能性已经不高,港股若跟随外围跌势继续下行,恐怕会再试二万点大关;不过港股从今日起逐步开始调仓,日内有效波幅或会缩窄,升跌都将以跳空形式出现,今日恒指随外围低开后可能先行走弱,下试牛证集中区域20200-20400点;即使因昨日尾盘跌幅较大而出现轻微高开,上方5日及月线所在的20700附近也存在相当大阻力。

  公司研究:永晖焦煤(1733.HK)-中铝溢价收购,成为第一大股东

  维持公司“增持”评级:我们维持2012/2013每股盈利到0.32/0.42港币,目前2012/2013年的市盈率为5.7/4.7x。我们认为中铝成为最大股东有利于公司估值的提升,因此我们认为12年合理估值市盈率可适当提升至7-8倍,对应合理价格区间为2.24-2.56港币。我们维持“增持”评级。主要风险来自焦煤价格超预期下跌,公司Grand Cache产煤量低于预期,中铝股权收购失败。

  A+H动态

  行业产销量增速有所下降,关注中档酒——食品饮料行业周报

  行业观点及公司推荐。我们判断食品饮料行业中的白酒和葡萄酒行业的整体的消费增速可能会受到三公限酒令等负面消息的影响出现一定的下降。而在行业整体消费量增长有限的情况下,我们推荐和看好品牌力和销售力俱佳,并具有大量中档及中低档产品销售的白酒公司,推荐顺序为泸州老窖、洋河股份、古井贡酒和五粮液。非酒类行业的消费量受经济周期及政策影响相对较弱,随着成本价格逐步回稳以及销售市场的逐步稳定,非酒类公司的业绩仍将出现回升,看好和推荐的顺序为伊利股份、洽洽食品和黑牛食品。风险提示:经济增速下降导致行业产销量增速低于预期;食品安全问题。

  继续看好银行4月行情更看好有特色股份行——华泰联合银行周报

  金融改革提速,更看好有特色的股份行。如果金融改革提速,受益较大的银行应具备两个必要条件:1)经营灵活,转型较快。2)在管理、网点和客户上已有较好的积累(因为新领域是市场化的,拼的是全方位的竞争力,而不是政策)。在第一点上,国有银行相对较弱,大象起舞谈何容易(工行会好些)?况且还肩负政策任务。在第二点上,城商行相对较弱,它们在网点摆布、客户分布结构、精细化管理和产品创新能力等方面,与大银行差距较大,市场竞争力不够。所以,我们更看好股份制银行;当然股份行亦层次不齐,我们看好有特色的股份行。

  研究服务

  唐宫中国(1181.HK)现场路演:

  主讲人:首席财务官 梁伟泉先生;投资者关系经理 叶碧华小姐

  时间: 4月25日(本周三)下午15:00

  地点:深圳福田区福华一路6号免税大厦21层华泰证券会议室

  如有兴趣请回复姓名、公司、职位、联系方式报名参加,可电话接入。

热词:

  • 港股
  • 中铝
  • 华泰证券
  • 整数关口
  • 金融改革
  • 焦煤价格
  • 市场竞争力
  • 周报
  • 市盈率
  • 跳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