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约翰·布林格:现在是过渡阶段 未来中国股市将会走牛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1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红周刊(博客,微博)国际投资大师讲坛约翰·布林格投资报告会圆满举办

  本刊讯 4月21日,《证券市场红周刊》2012年国际投资大师讲坛约翰·布林格投资报告会在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300余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了这次中国证券界顶级投资盛会。在本次讲坛会上,约翰·布林格先生就布林线的实用知识、22条黄金法则进行了精彩的讲演,布林格表示,中国A股与世界市场之间的关联性正变得越来越强,现在处在一个长期下跌之后的过渡阶段,只要世界其他市场配合走强,中国股市将会走牛。

  龙年4月春暖花开,投资者期待的2012年国际投资大师讲坛约翰·布林格投资报告会于4月21日在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近300名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参与了这次中国证券界顶级投资盛会。

  红周刊国际投资大师讲坛从200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曾先后邀请的吉姆· 罗杰斯、戴若·顾比、安迪·凯斯勒、乔尔·帝纳波利、格列高里·莫里斯等国际投资大师与中国的投资者分享了他们的投资方法和智慧。2012年,A股市场终于有了新的气象和变化,投资者也对未来的行情虽有分歧但也充满了期待。因此,《证券市场红周刊》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国际投资大师的约翰·布林格先生来展示他的投资智慧。

  约翰·布林格(John Bollinger),是中国投资者最为熟悉的技术指标之一的布林线的创始人,是当今美国最重要的证券分析专家之一,作为注册财务分析师(CFA)和注册市场技术师(CMT),布林格先生多年在美国电视财经新闻网和CNBC担任市场分析评论员,受到专业投资者的推崇。

  在《红周刊》第六届国际投资大师讲坛上,约翰·布林格先生就布林线的实用知识和布林线22条黄金法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国际技术分析大师戴若·顾比先生等嘉宾,就市场关心的热点话题深入探讨。布林格表示,中国A股与世界市场之间的关联性正变得越来越强,现在处在一个长期下跌之后的过渡阶段,只要世界其他市场配合走强,中国股市将会走牛。戴若·顾比则认为从短期来看,A股正处于一种小级别的牛市当中。

  布林格指出,在A股等新兴市场使用布林线指标比美国等成熟市场更加有效,布林线还可以用于多数的金融时间序列,同时还适用于除股票外的期货、大宗商品和债券等市场。布林格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要遵守纪律,避免情绪化,而且要把投资心理学、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三者结合起来,形成你自己的理性分析,才能长期盈利。

热词:

  • 约翰·布林格
  • 布林线
  • 走牛
  • 中国股市
  • CNBC
  • 大师
  • 国际投资
  • 证券市场红周刊
  • 黄金法则
  • 个人投资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