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美股涨跌不一 道指收涨0.58%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受3M等公司利好财报鼓舞,美股周二收高。因投资者选择在苹果公布业绩前卖出其股票,科技股受到压力。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3月份新屋销量好于预期,且2月份新屋销量数据被向上修正。但2月份房价指数创近10年来新低。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略高于预期,这一经济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

  截至美东时间4月24日16:00(北京时间4月25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74.39点,涨幅为0.58%,至13001.56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8.85点,跌幅为0.30%,至2961.6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03点,涨幅为0.37%至1371.97点。

  苹果将在收盘后公布业绩,波音与卡特彼勒将于周三开盘前发布财报。

  意大利政府于本周二发行总规模为34.4亿欧元(合45亿美元)的国债,相比于一个多月之前的发行,此次意大利国债的收益率上升了1个百分点。

  德国中央银行行长魏德曼(Jens Weidmann)表示,德国央行的行动旨在保持欧元基础货币的稳定,以及防止欧元作为单一货币的认可程度受到削弱。

  穆迪(Moody's Investor Service)周一警告称,荷兰政府解散可能对该国主权信用评级构成冲击。这是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历时两年来,欧洲货币联盟遭遇的又一次打击。

  标普23日将阿根廷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为“负面”,原因是标普认为阿根廷政府采取的限制进口以及将大型石油企业强行国有化的措施增加了宏观经济风险。

  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3月份新屋销量按年计达到32.8万套,好于31.8万套的市场预期。更令人惊喜的是2月份新屋销量被向上修正至35.3万套。

  4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月份的70.2下降至69.2,高于69.5的市场预期。

  标准普尔500/凯斯席勒20座城市综合房价指数在2月份较前月下跌了0.8%,创自2002年10月来新低。

热词:

  • 美股
  • 收盘
  • 新屋
  • 涨跌
  • 经济数据
  • 负面
  • 房价指数
  • 涨幅
  • 市场预期
  • 公布业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