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VMS的Reed 铜项目和Reed North区勘探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0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VMS Ventures, Incorporated (TSXV:VMS)公布在Reed铜项目和Reed North项目开展的2012年冬季钻探活动结果。项目运营商Hudbay Minerals Inc. (TSX:HBM)(NYSE:HBM)。

  Reed铜项目完成1个钻孔同时因冰情恶化废弃1个钻孔,总计钻孔1,632米。靠近Reed铜矿床,钻孔RLE030在深度725米钻探用於检测瞬时电磁异常。Reed North区完成2个钻孔,废弃2个钻孔,钻孔总长度1,475米。为Reed铜项目的地下开发而做的现场准备工作正在进行。隧道入口处的掘槽已经开始,地面基础设施已经完成。

  公司首席运营官Neil Richardson陈述道:“失去检测Reed项目富含铜的Zone 10沿倾向拓展情况的首个钻孔是令人失望的,公司将等待下年冬天来确认500-800米矿化物的存在性。 Reed North的钻探持续显示积极断面,但截至目前尚未发现重要的矿体。隧道入口处的掘槽已经开始,代表著这个矿床进入商业化生产阶段的第一个里程碑。”

  两个钻孔用来检测现有计划开采水准下方的高品位铜矿体倾向方向上连续性。第一个钻孔RLD040在526米处因冰情恶化终止。钻孔RLD041在Zone 10地层1,000米水准,没有发现重要硫化物。跟进的BHPEM检测未能检测到任何重要硫化物。Zone 10的500-800米水准尚未检测。

  Reed North区钻4个钻孔,其中2个达到计画深度,2个银钻探故障而废弃。钻孔RLE031钻探到1.12米的锌品位12.63%的矿段。跟进钻孔RLE034旨在检测富锌区倾向投影区,但是没有钻探到有经济性的矿化区。钻孔RLE030旨在检测Reed铜矿床和Highway区之间的瞬时电磁异常区域。这个钻孔钻探到近固体黄铁矿,这解释了电磁异常但是没有观察到有经济价值的硫化物。

热词:

  • Reed
  • 铜矿床
  • VMS
  • 钻孔
  • BHPEM
  • 钻探
  • North
  • 矿段
  • Zone
  • 冰情
  •    

    搜索更多Reed 铜矿床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