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兴业投资:美联储利率决议临近原油或持续区间震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投资原油: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5月份原油期货周二涨0.44美元或0.43%,收于每桶103.55美元,盘中交投在102.79-104.10,受助于美股上涨且美元下跌,盘后交易中油价扩大涨幅,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而预估值为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跌0.55美元或0.46%,收于每桶118.16美元,盘中交投在117.85-118.94,美国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之间的差价缩窄,但汽油期货疲弱令油市整体承压。Ritterbusch& Associates的总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预计未来几日进口量将上涨,墨西哥湾和中西部地区现货市场疲软,加之太阳石油公司可能处理费城炼油厂,这些利淡因素共同打压汽油期货下滑。”今日亚市早盘,美国原油轻微回落,最低下挫至103.59美元,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和会议伯南克讲话临近,投资者趋于谨慎,油价或继续区间震荡。

  天然气:周二美国天然气期货三个交易日来首次收低,因气候和供应因素令气价承压,尽管本周气候转凉且上周气价跌至10年新低后涌现部分技术性买盘。

  欧洲煤:欧洲煤周二再度走软,五月装载的南非海岬型煤交投于99.70美元/公吨,再次低于100美元,但该价格反映了现货贴水。

  商品市场:周二美国大豆价格收于4年高点附近,因出口强劲且南非农作物担忧犹存。与此同时,美国新屋销售数据乐观推高了依靠建筑业的期铜价格。

  全球市场:亚太股市今日早盘上涨,因美国企业财报喜人、美国房地产业改善且欧元区国债需求强劲共同推高了风险偏好,同时市场焦点转移至美联储议息会议。

  今日重点关注事件(北京时间):

  英国第一季度GDP初值(16:30)

  英国4月CBI工业订单预期差值(18:0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0: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22:30)

  美联储利率决议(00:30)/主席伯南克主持媒体简会(02:15)

热词:

  • 美联储
  • 利率决议
  • 原油库存
  • 区间震荡
  • 现货贴水
  • 汽油期货
  • 兴业
  • 气价
  • 天然气
  • 油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