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成都首创国际城打造"第一空中走廊"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上半年已近尾声,成都地产市场大势未定,但也有企业果断出手举得佳绩。此前,首创成都公司推出“高端之道民生之本”年度品牌新主张,旗下“首创万卷山”和“首创东公元”旋即掀起成都楼市罕见第一波“大阳春”,3小时清光600套的业绩惊艳市场。近日,其旗下首创国际城“百朗峰”打造“第一空中走廊”的消息又在成都地产市场频被热议。此轮消息再一次挑战了成都高端市场的想象力,也必将助力其热销态势。市场人士表示:首创国际城百朗峰“第一空中走廊”或许将成为成都最具景观意义的新地标,连带首创成都旗下三盘由此聚势引领楼市暖流。 

  事实上,即使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建筑中,因其建筑难度颇高,拥有空中走廊的也不多。由巴马阿瓦尼王子筹建的王国中心是沙特阿拉伯的现代象征,位于顶部就有一条56米长的“天桥”横越中空,并连接两边的顶部。大楼两个陕小的顶端建造一条空中天桥,这是现今建筑上最具难度的工程之一。建筑师表示,空中走廊的设计和建造需要考虑受力、承重、结构、美感等等诸多因素,比普通的高层建筑的建造难度系数要高出许多。 

  据了解:“第一空中走廊”位于“百朗峰”32与33层高空之间,距离地面110米高,面积约为1000平米。为此,首创成都公司特别邀请世界最高楼迪拜塔设计者的美国詹斯勒建筑设计公司,担纲“百朗峰”的建筑规划设计。这个成都“第一空中走廊”像一座天府之国的天门,优雅的剪影给城市带来了独特的轮廓,是现代城市的杰作。首创成都公司副总经理杨杰对它充满信心:“第一空中走廊”是城市景观,又具有高端会所的设计即使在整个中国高端地产市场都比较少见。这一次,我们团队的创造力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发挥,“第一空中走廊”必将勾勒成都新的天际线。 

  另据项目的负责人介绍,“第一空中走廊”还将变身“顶级空中会所”,“百朗峰”将250㎡两层挑高的会所搬到110米高空,诞生成都“首个天际连廊会所”。当然,这里已经不仅仅是会所,更是一个全城最佳观景台,会所本身也成为成都天际的一道独特风景。在这里,将呈现“人观景,人亦是景”的独特效果。此外,除了这个天际连廊会所,加上入户大堂之内的五星会所,“百朗峰”的贵胄双会所也由此形成。 

  首创成都公司总经理洪长利如此表达:“打造高端作品、探索高端之道是首创成都公司一直的追求,希望我们的作品不仅仅满足居住,还成为城市高端生活的象征,城市发展的象征。” 

  首创国际城自亮相成都市场,一直广受关注。早前,首创国际城成都首个“全立面LED”已是让市场对百朗峰充满期待,市场观察人士分析:从一期席卷成都的“国际城热”到二期占据“东方新城热销王”之位,从千人大排号到连月热销,首创国际城一再以热销奇迹见证其不俗的市场号召力。此次其巅峰作品“百朗峰”打造“第一空中走廊”或更将助推市场热销态势。

热词:

  • 国际城
  • 第一空中走廊
  • 成都公司
  • 成都楼市
  • 首创
  • 百朗峰
  • 会所
  • 天桥
  • 地产市场
  • 作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