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期指近平盘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阔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股期指周五盘前近平盘,由於标准普尔调降西班牙主权信评,引发市场担心欧债危机恶化;投资人也在等待美国今早公布第一季国内生产毛额(GDP)数据。道琼工业指数期货盘前小跌2点,为13,158点;标普500指数期货小跌1.3点,为1,395.5点;Nasdaq 100指数期货小涨3.5点,为2,723.75点。标普将西班牙主权信评调降两级,成为BBB+,理由是他们担心政府控制债务上升的能力,以及政府很有可能需要进一步金援受困的银行业。策略分析师表示,美国商务部今天早上将首次公布第一季GDP,经济学家预期GDP成长2.7%,2011年第四季增长3%。策略分析师Ilya Spivak表示,第一季经济表现应该不错,这或许可以解释美国联准会(FED)本周三上调今年经济成长率预测的理由,因而央行目前不可能推出第三回合量化宽松措施(QE3)。投资人也密切留意今天开盘前公布一连串重要的财报,包括大型石油公司Chevron Corp. (CVX)、福特汽车(F)、轮胎制造商固特异(GT)、大型药厂默克(MRK)。网路零售商龙头亚马逊(AMZN)周四盘後公布第一季盈余与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盘前股价大涨14%。第一季每股盈余为28美分,远超过分析师预期的6美分。连锁咖啡店Starbucks Corp. (SBUX)周四盘後公布第二季同店销售成长7%,低於华尔街预期的成长7.7%;星巴克公布第二季净利增长18%,为3.098亿美元;营收增加15%,为32亿美元。受到亮眼财报与优於预期房地产销售数据带动,美国股市周四收盘连续第三天上涨,道琼工业指数收盘上扬113.9点,成为13,204.62点;标普500指数上涨9.29点,为1,399.98点;Nasdaq上涨20.98点,为3,050.61点。纽约原油期货盘前下跌36美分,每桶为104.19美元;黄金期货下跌5.1美元,每盎司为1,655.4美元。美元指数持平於 78.912,欧元升值0.3%,为1.3221美元。

热词:

  • 平盘
  • 美股
  • 期指
  • 指数期货
  • GDP
  • 主权
  • 工业指数
  • 纽约原油期货
  • 收盘
  • Nasda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