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维持跌势 道指跌0.31%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1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尾盘继续走低。4月芝加哥PMI降至29个月新低,令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状况感到担忧。

  美东时间4月30日15:00(北京时间5月1日03: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0.91点,报13187.40点,跌幅为0.3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3.11点,报3046.09点,跌幅为0.7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73点,报1395.63点,跌幅为0.55%。

  西班牙统计局在本周一对外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环比萎缩0.3%,目前已经符合技术性衰退标准。西班牙陷入二次衰退。西班牙为欧元区第四大经济体。

  标普宣布它已经降低了16家西班牙银行的信用评级。值得注意的是,标普此次宣布调低评级,提前在了西班牙第一季度GDP数据发布之前,这也意味着标普认为西班牙经济已经陷入“衰退”。

  美国商务部数据显示,在今年3月,美国消费者支出水平增速为0.3%,略微放缓,因为在今年2月,该值呈现了大幅增长。数据还显示,3月的个人收入水平增速为0.4%,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政府福利支出水平提高所致。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芝加哥分会发布报告称,今年4月份美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3月份的63.3点大幅下降至56.2点,创出了29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国际啤酒商百威英博公司(Anheuser-Busch Inbev)周一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百威英博当季净收益一增长了75%至16.9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1.06美元;去年同期公司盈利9.6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61美分。

  管道运营商Energy Transfer Partners LP(ETP)已经同意斥资53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独立炼油商Sunoco Inc.(SUN),该交易将以现金加股票的形式进行,该交易将增加该公司的石油终端设备和输油管道资产。

  天然气存储及运输服务供应商Boardwalk Pipeline近日公布今年一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数据显示,受公司成功收购一家天然气储存服务提供商以及运营成本同比下跌等因素的影响,该公司当季盈利增长12%。

  多元化控股公司Loews在本周一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由于旗下商业保险业务部门险商CNA Financial Corp的表现疲软,Loews的盈利水平下滑3.2%。

  《达拉斯晨报》出版商A.H. Belo Corp在本周一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季财报。数据显示,在本财季中的亏损为389万美元,合约每股亏损18美分,而在上年同期该公司的亏损为673万美元,合约每股亏损31美分。

热词:

  • ETP
  • 美股
  • 尾盘
  • 数据
  • 本周一
  • 天然气储存
  • 合每股
  • 英博
  • PMI
  • Loew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