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维持涨势 道指升0.78%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尾盘继续维持上涨格局,道指攀升至2007年底以来最高水平。美国4月ISM制造业增速创10个月新高,好于市场预期,部分平息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心情绪。

  美东时间5月1日15:08(北京时间5月2日03:0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03.08点,报13316.71点,涨幅为0.7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21.42点,报3079.19点,涨幅为0.7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78点,报1410.69点,涨幅为0.91%。

  据彭博报道,在全球经济趋缓及欧洲债务危机扩散担忧屡屡出现之际,美国债是4月唯一可提供正回报的投资品,为2008年初以来首次。

  据路透社报道,美联储两位高官:一位是关注就业的鹰派、一位是自称的通胀鹰派,周一皆表示美联储没有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需要。

  美国财政部4月30日发布声明说,今年4月至9月,财政部将计划发行4470亿美元的净适销债务。

  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发布4月份ISM制造业指数报告称,4月份美国制造业部门扩张速度略微加速,4月ISM制造业指数从3月份的53.4点增长至54.8点,该指数大于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53.3点。

  美国商务部发布报告称,3月份美国营建开支小幅环比增长了0.1%,该增幅低于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环比增长0.5%。

  美国化妆品巨头雅芳产品公司(Avon Products Inc.)本周二公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利润2650万美元,合每股6美分,较2011年同期大幅下滑82%。

  美国零售业巨头西尔斯控股公司(Sears Holdings Corp.)本周二公布的业绩预报显示,该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从持续经营中获得的每股营业净利润将在1.46美元至1.84美元之间。

  美国金融数据服务公司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利润3.14亿美元,合每股38美分。

  英国石油公司(BP)周二公布了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今年第一财季的重置成本(RC)净利润为49.3亿美元(合30.3亿英镑),低于去年同期的56.1亿美元。

  世界保险经纪巨头Marsh &McLennan公司(以下简称“MMC”)今日公布了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本财季持续经营业务实现净收益3.54亿美元,合每股盈利63美分。

  美国制药巨头辉瑞制药公司本周二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2012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实现净收益17.9亿美元,合每股24美分。2011年同期,辉瑞制药实现净收益22.2亿美元,合每股28美分。

  美国廉价航空公司Spirit Airlines今日公布了201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数据显示,该公司本财季实现净收益2340万美元,达到上一财年同期790万美元的近三倍。

  全球最大公开上市对冲基金英国曼氏集团(Man Group)今日表示,该集团今年第一季度的基金净流出量达10亿美元,其第一季度基金销售量为31亿美元,基金赎回量为41亿美元。

热词:

  • 基金赎回
  • 尾盘
  • 美股
  • 合每股
  • 财季
  • ISM
  • 涨幅
  • mmc
  • 财年
  • 美联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