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山东省第二届"三好一满意"行业观察员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2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山东卫生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4月28日—29日,山东省卫生系统第二届"三好一满意"行业观察员高峰论坛在山东临淄成功举办。此次会议由山东卫生新闻网、山东省淄博市齐都医院联合主办,旨在总结、宣传我省卫生系统“三好一满意”活动成果,推进我省医疗卫生改革的快速发展。

  山东省卫生厅王萱主任、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于世鹏出席论坛会议

  本次高峰论坛活动将紧紧围绕“推进三好一满意 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这一主题,继续深入加强贯彻落实《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管理办法(试行)》指示精神,总结好的经验,客观分析当前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与医患关系以及卫生事业改革发展的相关问题,充分探讨有效解决措施和途径,为山东省推进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淄博市齐都医院院长常增民出席论坛

  此次参会的专家和领导针对“推进三好一满意 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这一主题进行了集中讨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张师前教授、泰安市中心医院宣教处副处长董键、滕州市卫生局副局长生国栋等专家领导分别以《医学专家心目中的“三好一满意”》、《强化医院内涵建设,树医德医术新风尚》、《推进”三好一满意”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等课题从不同角度探讨了卫生行业领域内对如何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的探索和经验。同时山东卫生新闻网总监刘玉峰还以《医院如何应对公关危机及医院新闻宣传的导向性》为题,阐述了新闻媒体与医院新闻宣传在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进三好一满意活动,促进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树立医疗卫生行业良好形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本次论坛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推动了山东省 “三好一满意”活动以及医疗卫生服务单位信息公开政策的实施,同时对山东省的医改事业的发展,医疗卫生行业良好形象的塑造都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

  山东省卫生厅、17个地市卫生主管部门的有关领导和省内各领域医学专家、各级医院院长、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代表及“三好一满意”行业观察员等130多人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热词:

  • 观察员
  • 山东省卫生厅
  • 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 卫生服务
  • 三好一满意
  • 高峰论坛
  • 论坛会议
  • 论坛活动
  • 医院院长
  • 医学专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