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熊猫币个别单品 涨势出人意料(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3: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投资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周最热门的,依然当属熊猫金币发行30周年纪念金银币,只是热门品种较之前期有所不同。

  整个系列之中,最先发威的是5盎司金币和1/4盎司银币,尤其以1/4盎司单银币涨势最好,最高峰时上涨近50%。而本周,5盎司金币和1/4盎司单银币明显处于盘整行情,一周以来,5盎司金币价格基本没变,而1/4盎司单银币,价格略微下浮,目前来到280元附近。

  前期不被看好的1盎司金币和5盎司银币,本周涨幅较大。一盎司单金币目前行价在15600元附近,上涨幅度约4%,5盎司银币目前行价可以维持在3400元以上。

  近期建议:

  可适当关注京剧脸谱系列金银币。在今年全年发行计划之中,受到关注度比较高的有京剧脸谱第三组和青铜器第一组。京剧脸谱也一直是近年来被认为是最好的币种之一。目前,其第一、二组价格分别突破8000、7000元价位,建议爱好者适当关注。

  熊猫普制金、银币中,2012年版依然比较活跃,只是金套币的走势让人堪忧。市场行情随国际金价波动和金总的持续放货而一再受到打压,目前来到21200元附近。只有1盎司银币,价格还比较坚挺,可以维持在280元上下。

  相对于2012年熊猫币而言,价格比较低廉的还有2011年版熊猫金套币。其实,就市场前景而言,2011年熊猫金币在市场上已经发行了一年半,只是市场总储备量预计还比较大。不过,随着2012年持续放货和金总预计发行总量来看,其预期未必会比2012年版要差。建议想做黄金投资的爱好者可以给予适当的关注。 (陈满)

热词:

  • 熊猫金币
  • 盘整行情
  • 单品
  • 金银币
  • 放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