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皇嘉贵金属:美国复苏好于预期 黄金继续下探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3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回顾】

  现货黄金价格周三下跌,因实货需求不振,且美国民间就业数据令人失望,打压股市和其它大宗商品,金价连续第二天收低。不过整体而言市场走势非常有限,一方面是因为时段内确实缺乏消息推动,而股市也涨跌不一,另一方面可能还是在非农数据前,市场仍保持谨慎。民间就业服务机构报告显示,美国4月民间部门就业人数增幅为七个月来最小,令人更为担心经济已失去部分动能,金价由此承压,金价走势今年大多数时间跟随风险较高资产。但市场观察人士表示,ADP数据不足以改变一系列美国经济数据强劲,已令美联储推出更多量化宽松政策机率降低的观点。联系到昨日美国时段内多数美联储委员的言论,如果经济没有大幅恶化,QE3可能已经难以成为实现,这会在中期内为美元提供支持,而且一旦经济复苏有所加快,美联储很有可能不会等到2014年底才收紧货币政策。另外英央行表示欧债问题远未结束,英国经济仍面临很大威胁,经济复苏也慢于预期,英央行需要继续维持低利率政策来支持英国经济增长,同时他也表示英国通胀水平仍然处于高位,不过已经显著放缓。从近期英国经济数据来看英国经济复苏确实缓慢,如若未来仍没有明显改善,英镑可能难以延续近期的强势。

  【亚盘时段】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今日早盘开盘小幅盘整震荡后,开始快速下跌。并且空方动能仍在持续,盘面没有看到反弹迹象。截至北京时间11点整黄金报收于1648.51,涨幅为-0.31%,涨跌-5.07。

  【今日关注】

  00:30美国美联储Lacker讲话

  09:00中国 4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前值58

  17:00欧元区 3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0.6%/月,3.6%/年;市场影响★★

  19:30美国 4月份挑战者企业裁员报告前值-8.8%/年

  19:45欧元区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1.00%;市场预测1.0%;市场影响★★

  20:00美国 5月份RBC消费者前景指数前值46.6

  20:30美国 4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0:30美国一季度单位劳动力成本前值2.8%;市场影响★

  20:30美国一季度非农业生产力前值0.9%

  22:00美国 4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前值56;市场影响★★

  23:00美国美联储Williams讲话

  【操作策略】

  TPME现货黄金:目前重要关注前期支撑线331.65一代的支撑作用。如果有效击穿可以继续放空,并设置移动止赢。

  TPME现货白银:目前白银已经击穿6223一线的支撑,转为下降通道,目前继续以奉高放空为主,并设置移动止赢。

  

热词:

  • 前值
  • Lacker
  • 皇嘉
  • 美国民间
  • 美国经济
  • 贵金属
  • 美联储
  • 空方
  • 服务业采购经理人
  • 市场影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