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特别关注 10只金牛股蓄势待发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5日 0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包钢稀土(600111)

  公司以开发利用世界上稀土储量最丰富的白云鄂博稀土资源为主要业务,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已经形成了完善的稀土产业发展格局,拥有从稀土选矿、冶炼、分离、科研、深加工到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条,是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的稀土产业基地,是我国稀土行业的龙头企业。二级市场上,该股强势填权量价配合较好,可关注。(山西证券)

  巴安水务(300262)

  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水处理设备系统集成服务商。主营业务为水处理系统集成设备销售、水处理系统相关的技术服务和土建安装服务。公司先后获得"上海市小巨人培育企业"、"上海市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单位"等荣誉。二级市场上,该股放量涨停,突破短期压力,后市逢低可关注。

  海南椰岛(600238)

  公司目前已形成以椰岛鹿龟酒为代表,包括椰岛海王酒等一系列具有较大市场潜力的产品群。该股近来箱体运作迹象明显,不追涨,逢低做差价。(齐鲁证券)

  中体产业(600158)

  公司是国家体育总局控股的唯一一家上市企业,近年来在体育赛事的运作上有较大发展。公司主要收入来自于房地产,但因为政策调控,业绩并不尽如人意。但其股价一直较活跃,逢低可关注。(恒泰证券)

  光明乳业(600597)

  公司是由国资、外资、民营资本组成的产权多元化的股份制上市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乳品研发中心,主要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乳制品生产、销售企业之一。该股短线走势较强,逢低可关注。(宏源证券)

  古越龙山(600059)

  该股属于酿酒食品概念,业绩稳步攀升。近期酒类个股受资金运作明显,加上均线系统表现较好,可逢低关注。(南京证券)

  烟台万华(600309)

  公司是国内化工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MDI产能较大,将受益于国内建筑节能市场的发展,目前公司股价对应2012年市盈率14倍左右,建议逢低关注。(国信证券)

  登海种业(002041)

  行业的向好趋势,以及公司的市场地位,仍然能够激起市场对公司的中长期关注。如果公司管理转型成功,则有望进一步扩大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进入科研与产业循环促进的良性发展状态。该股逢低可关注。(财达证券)

  朗源股份(300175)

  公司主营业务为鲜果和干果种植管理、加工、仓储及销售,主要产品为新鲜苹果和葡萄干,所处行业为农产品初加工服务业中的果品加工业。二级市场上,该股长期处于整理状态,短线逢低可关注。(长城证券)

  御银股份(002177)

  公司所属专用设备制造业,业绩增长明显。二级市场上,该股有资金吸货现象明显,近期高送配个股表现活跃,操作回抽5日均线可逢低关注。(南京证券)

热词:

  • 该股
  • 御银
  • 椰岛海王酒
  • 酒类个股
  • 个股表现
  • 牛股
  • 短线走势
  • 二级市场
  • 白云鄂博
  • 回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