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大力投入社区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说到幸福的生活,和谐的社区生活氛围和社区文化是必不可少的重要元素。自上世纪90年代中后期以来,人们对社区文化的追求已进入了新的高度:社区文化网络、业主团体、社区活动样样要有,毕竟,活动是社区文化的一部分,由社区文化引导、营造出的和谐社区生活氛围才是整个社区文化的真正体现,而人们追求的,正是这种欢乐和谐的生活气息。

  构建和谐生活社区,决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更不能蜻蜓点水式浅尝辄止。我们欣喜地发现,在市场此起彼伏、众开发商更关心业绩的近几年,仍有不少大型开发商仍坚持大力投入社区文化建设,碧桂园正是其中之一。

  碧桂园社区文化在业界,乃至全国范围内已经享有盛誉。其独具特色的高尚生活文化氛围和丰富多彩的主题社区文化活动,令业主置身于“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和谐环境中成长和生活,细腻的社区生活色彩和亲善的邻里关系也增强了业主置身碧桂园大家庭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碧桂园项目几乎每个月都针对不同业主群体,策划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如适合老年人的歌舞文艺活动,中年人的郊游及康体活动,小朋友的游园游戏等,这些活动的举办,不仅仅让老人们过得其乐融融,对未成年人也给予了细致入微的关怀,同时建立一种“与邻为伴、与邻为善、守望相助”和睦的邻里关系,使社区真正成为现代人的“心灵家园”。

  除了多个项目各自的文化活动,碧桂园还结合节点组织跨区际的大型主题活动,例如2011年的幸福碧桂园系列活动、2012年的感恩20年系列活动,还有每年定期举办的跨区际文化节等。据统计,碧桂园全年的社区文化总投入往往高达近千万元,如此大的社区文化投入在全国地产界都是相当罕见的。

  高投入势必有高水准的社区文化效果加以“回报”。近年来,碧桂园社区所开展的各项文化活动以辐射面广、娱乐性、参与性强、活动文化内涵深厚等诸多特点深受碧桂园业主和社会各界的好评。难怪不少参与过活动的人士均表示:在地产界,像碧桂园这样真心为住户考虑、真正为业主办活动、真情在于服务的社区实在不多见了。

热词:

  • 业主团体
  • 构建和谐
  • 和谐社区
  • 社区文化建设
  • 回报
  • 开发商
  • 生活氛围
  • 地产界
  • 生活社区
  • 和谐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