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王亚伟:离职前不存在别人代为管理基金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0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7日,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原副总经理王亚伟在恳谈会上就近期市场传言的一系列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王亚伟表示,此前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混合“每一笔交易都是我亲自作出决策并下单的,我于4月28日提交华夏基金副总经理辞呈,并于5月4日提交基金经理辞呈,在提交基金经理辞呈后第一个交易日也就是5月7日开始,两只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交易就正式由新任基金经理进行操作。包括去年和今年这两只基金所有操作都是我本人亲自进行,绝对不存在别人替我管理的事情。”

  对于之前媒体报道两只基金投资风格转变,王亚伟表示,风格改变并不意味着我个人投资风格发生了变化,“而是我根据市场变化作出了调整。”

  另外,王亚伟表示,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混合打开申赎是为了投资者利益,目前的赎回情况比我想象的好多了。

  “华夏基金一直将投资者利益放在首位,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策略混合进行分红并打开申赎回,也是处于保护投资者利益并从为之负责的角度出发。”王亚伟表示,这两只基金遭遇赎回在他意料之中,而且比他想象的情况要好得多。

  他还表示,在他看来,在公募基金行业中,华夏基金一直拿“业绩”说话,在他眼中是最为优秀的公司。“作为行业从业时间这么长的老人,这么多年,我靠的是两点:一是业绩,二规范运作。”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热词:

  • 王亚伟
  • 基金经理
  • 基金投资
  • 业绩
  • 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