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青宝首推内置股票系统游戏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青年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记者 陈颖婕 玩游戏时居然也能炒股?你听说这样的游戏玩法吗?近日,中青宝就推出了这样一款可以边玩游戏边做股票投资的最新游戏,这使得不少爱玩网游的年轻股民们欣喜若狂。昨日,记者在中青宝的股吧里看到,一位Id号为“118.250.234”的网友表示,公司只推出了针对公司自己的股票游戏,倘若能够推出与A股所有股票都结合的游戏软件,那就更加霸气了。

  近日,中青宝宣布其代理的游戏《兵王》将内置股票系统,游戏内股票系统的股价完全与中青宝A股的股票行情走势实时连动,同时也将支持玩家在游戏内炒股,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将向新玩家派发游戏内的股票期权。受此消息影响,近日其股价也一路飘红。上周五以涨停报收的中青宝,昨日又走出了一波强势行情,截至收盘,该股上涨幅度达到了5.75%,收报12.33元。

  昨日,中青宝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这款《兵王》游戏软件是由巨人网络耗时3年精心研发,公司作为运营商将于本周五启动内测系统。“届时,公司将向每个上线的新玩家赠送10股游戏内的股票期权。”行权价初定10元,未来会根据市场价格做阶段性调整。玩家每次充值10元即可免费获得1股游戏内的股票期权。每月1日至7日为股票期权行权期,行权获取的奖励为市场价格减去期权价格。

  该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公司推出这款软件除了希望能够吸引国内上亿股民成为玩家之外,也希望通过该款游戏可以让投资者放轻松,把炒股当做一种娱乐休闲模式。

  对于中青宝推出的这款游戏软件,中银国际的分析师也表示相当看好。“这款游戏可以培养一部分年轻股民,或是一些试图入市但又有些胆怯的人。”该分析师向记者表示,通过游戏内的虚拟炒股系统,不仅可以让一些炒股新手得到锻炼,还可以让公司知名度得到提升,可谓“一箭双雕”之举。“公司近阶段的业绩表现并不如意,一季报数据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2.12万元,同比下降-72.54%。而公司去年全年的净利润下降幅度也高达-47.79%。但随着这款内置股票系统的游戏软件一经推出,将有望打开游戏市场中的一片'蓝海',同时也为公司业绩注入新的动力。”

热词:

  • 中青
  • 股票期权
  • 游戏软件
  • 股票系统
  • 游戏玩法
  • 股票行情
  • 兵王
  • 炒股
  • 强势行情
  • 股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