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节能惠民 哈飞将可靠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0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2010年,国家发改委开展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以来,以生产小排量节油环保汽车著称的哈飞汽车开始了重兵布局。哈飞骏意、哈飞新民意、哈飞小霸王等产品相继进入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到目前为止,哈飞汽车重兵布局的节能惠民战略已初见成效,年初各地销售业绩持续向好。

  据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是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发布的旨在推进节能减排的战略,通过财政补贴方式对能高效节能产品进行推广应用。汽车领域,国家鼓励1.6L及以下小排量汽车消费,凡能进入节能惠民目录的车型,都需经过国家权威部门严格的节能降耗标准审核。

  哈飞汽车凭借出色的动力、节能、安全表现,成为少数能够享受此政策的自主微车品牌。哈飞骏意作为哈飞汽车在宽体微客的全新力作,以“节油王、动力强”备受消费者认同。该车采用全新M系列发动机,单缸4气门,最大功率100马力,高出普通微车一倍,百公里6.3升油耗,达到了加严节能惠民标准,低于普通微车近2升,相当于接近20元,极为可观。高达4.4立方米的车厢容积,同类微车无出其右;2.0mm厚优质钢板成型大梁,十根底盘横梁,再次体现了哈飞汽车一贯的可靠安全可靠,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更让人惊喜的是其高配车型配备了高级轿车才有的四轮盘刹系统,大大提高车辆行驶的安全性能。

  与骏意遥相辉映的是哈飞新民意,其外型硬朗坚实。该系列车型曾连续两年获评J.D.Power年度微客新车质量冠军。新民意延续了哈飞“苛刻”的节能标准,通过采用M系列1.0升发动机,实现74马力全新动力,百公里仅6升超低油耗;可靠耐用方面,哈飞新民意也进行了再次升级,门包框尾门设计使货物装卸更加便捷,拥有多达72处加强的车身,使得车体安全得到更大保障;此外,哈飞新民意还融入人性化设计,采用可擦洗硬顶设计更加易于清洗。

  有媒体表示,如果评选全程最节能惠民车型的话,哈飞骏意、新民意都会是很有力的竞争者。当然,这家以“可靠”著称的汽车厂商,节能惠民“功力”绝不止于此。

  此外,小霸王惠民车型,同样拥有60马力不俗动力。采用鲨鱼流线仿生学的外观设计,将风阻锐减35%;方盒形车身结构,使内部空间利用率高达93%;车架经10根高强化横梁、加强钣金全面加固,承载能力进一步加强。如此品质的大马力、低油耗、大空间、强车身的微车产品,在业内同等价位中尚属罕见。

  上述车型性能优势,对以运输为主要应用的车主无疑是一个福音。这意味着,同等价位的车型,哈飞产品可以装的更多,跑得更快,开得更省,用得更安全,整体更可靠。在中国车企日益重视节能减排的大环境下,哈飞汽车的重兵布局可谓成效显著。而这个成绩的背后无法绕过一个叫“可靠”的关键词。

  哈飞汽车的“可靠”品质,不仅源于军工企业背景和三十年造车工艺积淀,还源于哈飞汽车时刻倾听客户心声,始终把握客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更为可贵的是,哈飞汽车目前已经将“可靠”理念融入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每个环节,以品质可靠、产品可靠、服务可靠,打造对用户全面的贴心关怀。

热词:

  • 哈飞汽车
  • 惠民
  • 节能标准
  • 节能降耗
  • 节能产品
  • 微车
  • 可靠
  • 油耗
  • 功力
  • 新车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