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连续第二周下滑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美国股市大体收跌,至此美股已经是连续第二周下滑。市场消息好坏参半,其中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攀升至4年新高,好于预期。5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77.8点。摩根大通因交易员失误蒙受巨额损失。

  上周五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4.44点,收于12820.60点,跌幅为0.2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18点,收于2933.82点,涨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60点,收于1353.39点,跌幅为0.34%。

  欧股尾盘拉升

  欧股上周五演出尾盘拉升好戏,在美国出色消费者信心指数的推动下,主要股指自盘中低点一路上扬,最终转跌为升高收0.4%。尽管如此,欧洲的交易仍较为清淡,许多投资者依然担心西班牙银行业的健康状况和希腊政治僵局。

  英国富时100指数上周五涨31.57点,涨幅0.57%,收于5575.52点;法国CAC 40指数上五跌0.4点,跌幅0.01%,收于3129.77点;德国DAX 30指数涨61.93点,涨幅是0.95%,收于6579.93点。

  恒指下跌1.3%

  港股上周大幅下挫。恒生指数日线排成六连阴,并一举跌破20000点的牛熊分界线。

  上周五恒生指数低开低走,午后虽一度冲高但在空方的打压之下,继续震荡下挫。至收盘,恒指报收19964.63点,跌262.65点,跌幅1.3%;恒生国企指数报10143.07点,跌146.74点,跌幅1.43%。大市成交513.20亿港元。盘面上蓝筹股呈普跌格局。航运类个股为近日跌幅最为最严重的板块之一。

  日经指数下跌0.63%

  日经指数上周五跌破九千点大关,连续第六周下跌。尽管数家大型技术公司股票获得市场青睐,且本周日本央行购入上市交易基金(ETF)的规模创下纪录,但整体人气依然偏空,因日圆汇率居高不下且欧元区危机加剧。

  实际上,算上周五0.63%的跌幅,日经指数现已回吐2月14日日本央行意外放宽政策以来的全部涨幅。截至上周五收盘,日经225指报8953.31点,下跌56.34点,跌幅0.63%。

  韩国综指下跌1.43%

  韩国股市上周五收低,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上周创今年以来最大跌幅,摩根大通因对冲策略失利而损失20亿美元的消息,冲击投资人信心。营建股表现落后,现代建设挫跌4%,大宇营造下跌3.4%。综合股价指数跌1.43%,收报1917.13点,创三个半月收盘新低,本周共跌3.62%。

  韩国央行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4月生产者物价按年增幅降至逾两年低位,自2011年8月以来的八个月中有七个月增幅回落。

热词:

  • 股表现
  • 上周五
  • 美股
  • 涨幅
  • 国企指数
  • 收盘
  • 日经指数
  • 空方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生产者物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