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希腊之忧再燃 道指盘初急跌逾140点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21世纪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1世纪网

  北京时间5月14日,希腊左翼政党的强硬态度再次点燃市场对该国将推出欧元区的担忧,美国三大股指盘初全线急泄。截至北京时间21:54分,道琼斯指数跌幅0.96%,盘中一度跌逾140点;纳斯达克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分别跌0.83%和0.96%。

  欧股上午盘已经大跌,美股开盘后进一步走低。其中欧洲STOXX 50 指数跌近3%,法国CAC40指数跌2.77%,希腊股市午盘下跌4.6%。

  GFT Markets公司市场策略师法瓦德-拉扎克扎达(Fawad Razaqzada)表示,“如果希腊举行新的大选,反对财政紧缩的阵营将取得压倒性的胜利,届时希腊就很有可能推出欧元区。然而情况仍然很复杂,因为大多数希腊人更愿意继续使用欧元,而不是重新恢复该国的旧货币德拉克马。”

  道指成分股方面,因交易员出错至亏损20亿美元的摩根大通(JPM)股价继续下跌,跌幅为2.81%;美国银行(BAC)跌幅亦超2%。成分股中仅思科(CSCO)逆市上扬。

  经济数据

  本周一没有经济数据发布

  中概股消息:

  博纳将获新闻集团入股19.9%的战略投资

  博纳影业集团宣布,公司已获得来自新闻集团的战略投资。根据投资协议,新闻集团将直接向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于冬购买博纳影业集团19.9%股权。

  雅虎CEO因学历造假辞职

  雅虎宣布,该公司CEO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因学历造假事件辞职,董事会主席罗伊·博斯托克(Roy Bostock)亦将离任。

  如家公布一季度财报 早盘大涨5.21%

  如家周四盘后公布其2012年1季度业绩,其股票在周五开盘报22.48美元,截止发稿大涨5.21%报24.03美元。

  飞鹤国际周四暴涨近49% 盘后跌幅超10%

  周四飞鹤国际Q1财报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76.6%至830万美元,该股周四暴涨48.89%报8.74美元,成交量放量大涨至313万,较日均量40.4万几乎翻七番。不过该股盘后转跌,截止目前跌幅为10.29%报7.84美元。

热词:

  • 博纳
  • 急跌
  • 影业
  • 新闻集团
  • CEO
  • 欧元区
  • 成分股
  • 雅虎
  • 该股
  • 飞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