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5月15日两市十大熊股点评 6股后市仍不乐观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2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5日,受外围股市走低影响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走低,沪指在30日线附近震荡,保险、酿酒、酒店旅游等板块震荡崛起,午后股指低位震荡,沪指盘中跌逾1%。临近尾盘券商、水泥、地产等板块快速拉升,沪指跌幅减小,深成指翻红。

  板块方面。家电行业早盘崛起,致收盘涨2.27%,高居涨幅榜第一位。家具行业今日走势强劲,个股多数飘红,终盘涨1.40%,位居涨幅榜第二位。在“证券公司创新发展研讨会”会上,监管部门公布了《关于推进证券公司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思路与措施》(征求意见稿),受此影响,金融行业午后拉升,收盘涨0.67%,居涨幅榜第五位。此外,农林牧渔、食品行业和酒店旅游等板块强于大盘;环保行业、飞机制造和有色金属等板块弱于大盘。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一共有10只非ST类个股涨停,仅新黄浦一只个股跌停。以下是今日表现弱势的十大熊股点评:

  1. 新黄浦(600638) -10.04% 前期放量快速上涨后,近两日回调,今日已将上跳空缺口回补,短期该股后市不乐观,建议回避。(恒泰证券 于兆君)

  2. 大元股份(600146) -9.98% 因今日刊登财务报告审计结论而复牌,开盘后出现大的跌幅,对于该股前期存在着很多的不利消息,且今日又出现了继续向下破位之势,回避。(恒泰证券 于兆君)

  3. 白云山A (000522) -8.91% 前期涨幅较大,今日放量下杀,风险较大,尽早撤出。(华泰证券施海华)

  4. 益盛药业(002566) -7.38% 昨日的放巨量收十字星也显示出该股在此位置的分歧较大,后市谨慎。(恒泰证券 于兆君)

  5. 日发数码(002520) -7.37% 今日该股除权,跌幅较大,但量能放大却不明显,短线持有。(恒泰证券 于兆君)

  6. 太极股份(002368) -7.02% 今日并没有延续前几日的强势出现了回调,而且盘中的跌幅较大,年线对该股的压制重,后市对此压力线处还会有反复。(恒泰证券 于兆君)

  7. 百花村(600721) -6.88% 今日已出现向下破位之势,后市难乐观,应保持谨慎,减仓。(恒泰证券 于兆君)

  8. 国统股份(002205) -6.60% 该股目前已出现向下破位走势,短线难乐观。(恒泰证券 于兆君)

  9. 青龙管业(002457) -5.85% 今日股价跳空下跌,盘中没有反弹,成交量放大,KDJ为死叉,短期将继续调整。(五矿证券 何志锟)

  10.光电股份(600184) -4.98% 该股这种快速下跌并跌破前期的整理平台后,短线走势已趋坏,后市即使反弹也不会太大,回避。(恒泰证券 于兆君)

热词:

  • 后市
  • 恒泰证券
  • 沪指
  • 该股
  • 光电股份
  • 大熊股
  • 个股方面
  • 板块
  • 涨幅榜
  • 短线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