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智领未来 都市智先锋智跑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让都市SUV车型成为中国车市新的增长点。都市SUV所提供的优于轿车的驾乘舒适感以及用途多功能性,是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的最大原因。不过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都市SUV车型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东风悦达起亚“都市智先锋”——智跑,将凭借其外观、动力及配置方面的科技应用,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车型的需求,引领都市SUV的科技风潮。

  大师设计 引领趋势

  智跑由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领衔设计,是反映其“DESIGN KIA”设计美学的最新手笔。上市不到一年,便囊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红点”和“IF”设计大奖。作为一款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外观带有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其前脸延续了起亚经典的虎啸式家族脸谱,配合宽大的进气格栅,气势强劲、生猛有力。车身侧面,智跑采用简练的立体腰线设计,凭借线条的变化表现出强烈的运动感。智跑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440 mm、1855 mm、1660 mm和2640mm,车内空间舒适安逸。同时智跑提供了众多人性化储物空间,加之宽敞的后备箱容积,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全“芯”科技 独树一帜

  2011年11月,2012款智跑全“芯”上市。作为“都市智先锋”,2012款智跑在延承传统科技优势的基础上全新搭载了Nu 2.0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基于强化节油性、轻量性、紧凑性为目的所研发,于2010年底在中国量产下线并出口美国,2011年5月远销欧洲,受到欧美客户的充分认可。作为亚洲首款搭载Nu发动机的车型,2012款智跑的动力、节油以及静肃性表现优异。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配合起亚最新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动力输出领先同侪,加速性和操控性也进一步加强。在重量上,Nu发动机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轻质化设计赋予其更卓越的节油性能,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同比下降6%,甚至可以与中级轿车相媲美。整体而言,2012款智跑不仅在城市道路中更加得心应手,在面对复杂路况时,亦多了几分从容气概,更好的诠释了城市轻逸、户外狂野的先锋境界。

  五星安全 无懈可击

  智跑设计之初就采用了高于Euro-NCAP以及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等权威机构的五星安全测试标准:72%的车身使用了高强度钢材,使得智跑拥有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安全性。车门增加了高强侧面防撞横梁,提高了侧面耐撞击强度,有效保护了乘员的安全。此外,6安全气囊、下坡辅助系统、车身动态控制系统(VDC)、主动安全头枕、ECM后方影像、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增强了智跑的安全性能。2010年11月,在Euro-NCAP(欧洲新车评估组织)最新完成的测试中,起亚智跑以高分揽得五星;12月,经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各项碰撞试验,智跑荣获最高安全奖“Top Safety Pick”。连续在北美和欧洲获得两个重量级的安全奖项,智跑的安全性能可见一斑。

  正是凭借设计、科技、安全等三大优势,“都市智先锋”智跑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成为了智领未来的都市SUV“先锋”车型!

热词:

  • 先锋
  • 动态控制系统
  • 后备箱容积
  • 智领
  • SUV
  • 车身
  • 都市智先锋
  • 发动机
  • if
  • 红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