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北大青鸟海外教育中心:国内首个海外大型教育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学子选择去国外接受高等教育,出国留学的模式也越来越多,家长和学生的选择也逐渐理想化和实际化,顺应这种教育趋势,北大青鸟国际教育推出了新的留学模式——“海外教育中心”,作为国内首个海外大型教育平台,收到越来越多的家长及学生关注。

  北大青鸟国际教育一直秉承“提供国际视野,培养世界情怀”的宗旨,以“让更多学子享受海外优质教育”为使命,针对赴美读本科的中国高中生英语听说能力不足,自学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较弱,自我约束能力、社会交往能力、抗压能力、生活自理能力有待提高,留学规划缺失等等问题,以在美国建立专属的“海外教育中心”为留学生综合教育服务平台,致力于在海外实地为留学生解决实际问题,构建学习质量保障体系。

  整个体系的核心在于定制化的Gap Year课程,课程对学生语言能力,研究能力,美国大学学习能力,独立思考能力,环境适应能力,文化适应能力,职业认识能力,心理调整能力等全方位进行训练;并针对学生们在学习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量身定制各类服务。另外根据“海外教育中心”的语言等级测试,按照语言程度,可为学生安排相应的课程,程度较高的学生可以安排大学学分先修课程。通过Gap Year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充分了解美国高等教育体制,充分适应美国教育环境,在思辨性思维、理解和判断力、阅读策略、演讲技巧、写作策略等方面获得全方位的提升,从而为在大学学习阶段获得高GPA(平均分)奠定坚实的基础。

  针对每个学生学习上的薄弱环节,安排个性化辅导课程,“海外教育中心”将通过安排社会实践的方式,增加学生运用语言的机会,提高语言综合运用能力。“海外教育中心”3/4以上的教师具有博士学位,曾任美国多所知名大学资深教授、客座教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到,能够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和辅导方案。

  为确保留学生的学习质量,“海外教育中心”的服务将延伸到在美学习的整个过程中,为学习涉及到的所有环节提供精细化服务。如针对学生社会交往能力较弱的问题,安排优秀美国大学生作为同宿舍舍友,并安排学生入住寄宿家庭,在友爱、温馨的环境中自觉提升社会交往能力、语言能力,让学生能更好地克服初出国门的不适应感,提高心理适应能力。

  针对学生在海外缺乏必要监管和必要辅导的问题,安排海外辅导员对学生贴身跟护。海外辅导员具有中西双语文化和教育背景,不仅能够帮助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规划,避免学生走弯路,而且从学习到生活状态,对学生进行全程管理。

  北大青鸟国际教育留美教育服务专家表示,国内首个海外大型教育平台的建成,标志着留学行业已经从“中介模式”转型为“服务模式”,通过北大青鸟海外教育中心一站式、多元化服务模式,学生能够更快地了解美国社会、更好地适应美国生活和更安全地融入美国校园。

热词:

  • 海外教育
  • 北大青鸟
  • 教育平台
  • 教育服务
  • 课程
  • 教育背景
  • 服务模式
  • 美国高等教育
  • 优质教育
  • 国际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