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畅捷通与诸家企业共同发起“小微企业扶助联盟”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 月 7 日,在工信部召开的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上,国内首个针对小微企业提供帮扶服务的的“小微企业扶助联盟”正式签约。联盟由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员包括中国中小企业信息网、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业家》杂志社、中国软件网等单位。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 CEO 曾志勇致辞

  小微企业扶助联盟是在“中小企业健康成长计划”基础上组建的,联盟将在工信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机关、产业园区管委会等国家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深度分析小微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从管理提升、融资畅通、品牌打造等诸多方面对小微企业进行扶助支持。畅捷通总裁兼 CEO 曾志勇介绍:“联盟单位里结合了服务小微企业信息化的全产业链,畅捷通提供信息化服务,中国电信是运营商、还有做第三方支付的公司,做品牌管理、做咨询、做融资的企业。我们主要的想法就是在当前的环境下,发挥各自的优势,切实帮助小微企业扩大生意、寻找新商机,帮助它们高效管理自己的生意,管理好自己的客户,让小微企业能够更快地成长起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发挥小微企业灵活的优势。”

小微企业扶助联盟签约仪式

  联盟单位将充分调动各自服务资源,统一行动、协调配合,积极帮助小微企业,特别是“创新型、创业型、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提升管理、转型升级、健康发展。 

  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对小微企业扶助联盟给予了高度评价。朱宏任表示,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作要把 “ 强化服务 ” 和 “ 促进应用 ” 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小微企业扶助联盟具有市场定位准、机制活、互补性强等特点,通过聚集联盟成员的力量,更为切实的扶助小微企业的生存和成长。畅捷通积极配合国家扶持政策的落实,积极响应工信部“中小企业信息化推进工程”和“中小企业服务年”的号召,将有助小微企业破解难题。

  来自工信部中小企业司的刘怡处长表示,小微企业扶助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们的信息化服务商,更加关注国家政策的导向,更加注意有针对性的扶助支持。畅捷通作为专门为小型、微型企业服务的信息化的专家,长年以来一直和政府保持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这几年取得了非常丰硕的成果,我相信,小微企业的扶助行动,也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作为联盟成员的戴尔公司表示,戴尔对中小企业这块也是非常的重视,我们在全球都设有中小企业事业部,我们非常愿意参加小微企业扶助联盟,和联盟的其他伙伴,共同组成一个整体的解决方案,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促进小微企业的发展。中国软件网曹开彬表示,我们网站上有几万家会员,多是软件公司,它们非常希望能为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我们将联合我们的会员单位,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种 IT 的、信息化的服务。

热词:

  • 小微
  • 捷通
  • 企业提供
  • 联盟成员
  • 创业家
  • 企业服务
  • 中小企业信息化
  • 朱宏任
  • 软件网
  • 品牌打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