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住在城南住在东升 东升板块崛起在即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6年10月通车的双楠大道把双流新城与成都市区紧密连接。因为这条快速通道,让更多的人认识了东升片区,走进了东升。近年,已有包括人居置业、佳兆业、九龙仓、国奥村在内的多个开发商在开发,出现了城南优品道广场和北京城建·龙樾湾等品相极高的复合型地产项目,东升板块崛起在即。

  东升品相高

  优品道控股在西二环打造的光华优品道广场和高尚住宅大盘,可谓是该区域的地标性项目,而龙樾湾虽然是北京城建在成都的第一个项目,但国家体育馆、国家体育场均是由北京城建集团承建,开发实力不容小觑。按照以往惯例看来,品牌开发商的强势入驻势必对区域名片有所加持。

  北京城建公司的营销部门透露:“作为在成都的第一个项目,公司非常重视,选择在东升板块,我们非常有信心,很多人管东升板块叫做"新双楠"。单单听到"新双楠"这个名词,很多人也许第一联想到的是"双楠"。双楠在成都意味着高尚品质住宅区、富人聚集地。据了解,将打造以运动娱乐产业、健康型产业、数字商务型产业为支撑的国际化财富聚汇背景,形成"健康、生态、宜居"的成都南部园林城市。目前,森林绿带内已建成亚洲最大、全国一流的国际网球赛事中心及体育主题公园,全国最国际化、最娱乐化的谢菲联足球公园。”北京城建·龙樾湾之所以在此落户,从很大程度上看是对片区发展潜力和居住环境的高度认可。

  东升配套强

  商业配套是购房者置业参照的重要配置,现全新推出的项目均在商业配套上做足了功夫。已于去年年底开盘的景茂名都规划了近5万的人人乐超市;城南优品道广场整体规划建筑面积达50万,目前已正式

  签约欧尚;北京城建·龙樾湾规

  划的商业面积也达近15万

  优品道控股的品牌总监姚科告诉记者:“优品道控股作为品牌企业历来就是区域价值的提升者,由我们打造的城南优品道广场项目是进驻东升片区的首席城市综合体项目,我们商业体量很大,引进了世界500强欧尚,方便了业主以及周围市民的生活,我相信我们的面世不仅将迅速弥补双流国际新城片区的商业空白点,同时还将会大大助力于双流区域乃至外双楠的商业配套建设。”

  从远大、优品道、佳兆业、人居置业这些地产大腕的建设规划来看,未来新双楠商业配套建设规模将不断扩大。如果说现在这里还是价值洼地的话,那么将来片区可能会成为成都楼市的“价值高地”。

  东升产业猛

  近几年,产业一直是成都楼市的热点话题,龙泉、郫县、新都无不因产业而沸腾,而在东升,更是如此。

  2005年底,东升新城被正式规划为双流新城区,依托“一城、三区、一港”(新城、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现代商贸集中发展区、航空物流园区、蛟龙工业港),双流新城区将被打造成集生态、商贸、文化、居住为一体的宜居区。目前,一座连接西部温江、郫县,南部高新、华阳的新兴现代商贸经济港已经初现轮廓。

  记者采访了佳兆业地产的营销总监徐先生,他谈道:“我们项目是刚需楼盘,精装的价格也不到6000元/平米,我们一直特别看重东升板块的产业,其实目前能看见的还只是一部分,我更加相信有产业支撑的东升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据记者了解,目前,东升新城常住人口已经超过10万,随着产业的发展,未来东升新城板块常住人口将达到40万,势必催生巨大的置业需求。 谷俐

热词:

  • 板块
  • 优品
  • 佳兆业
  • 城市综合体
  • 航空物流
  • 商业配套
  • 区域价值
  • 现代商贸
  • 宜居
  • 开发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