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技术解盘:大豆跌势放缓 白糖弱势依旧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期货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豆 跌势放缓

  美豆连日大幅下挫,短期或振荡缓冲,主要振荡区间为1330—1390。连豆主力合约1301走势较豆粕更为疲弱,经过大幅下挫后仍无明显止跌迹象,但随着KDJ指标的超卖,以及接近4150支撑带,跌速有所放缓,短期以4200—4280整理为主。操作上,前期空单需做利润保护,因整体市场紧张氛围并未解除,因此反弹只日内参与。

  豆粕 反弹休整

  从下跌幅度和反弹力度来看,豆粕走势强于大豆。经过本轮的下跌修整,1209合约的多软逼空持仓和力度有很大缩减。当前主要成交已移至1301合约。主力合约1301回调近0.5附近时,出现减仓放量反弹走势,而KDJ指标同时出现超卖提示,根据价仓量的配合来看,短期有反弹修正的可能,预计反弹区间在3110—3200一线。操作上,如提示空单在3100下方应做全面了结,然后区间内参与反弹交易。

  豆油 空单减磅

  受CBOT豆油大跌拖累,国内豆油走势疲弱。主力合约1209当前在5日均线出现徘徊,受前期交易密集区和黄金分割0.5在9200附近的支撑,有望展开弱势整理,整理区间在9200—9430一带。操作上,虽然未有明确止跌迹象,但种种迹象表明跌势放缓,因此空单注意利润保护。

  白糖 弱势依旧

  郑糖1301合约继续维持向下格局。虽然在6000整数关口出现短期支撑,但是周线MACD指标刚跌破0轴,显示中线依然是空头格局,而日线KD指标在底部的钝化也显示短期内多头无心抵抗。目前正处于短期急速下跌后的振荡整理中,前期中线空单可以继续持有,空仓投资者关注后市10日线的压制。

  棉花 维持弱势

  郑棉1301合约本周延续前几日凌厉的跌势,丝毫没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从技术指标看,周线MACD指标在0轴下方死叉,显示中期弱势依旧,而日线KD指标所显示出来的金叉,也仅仅代表市场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能否企稳走强还看后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防范侥幸抄底的心态,以顺势为主。(银河期货 蒋洪艳 张海源)

热词:

  • 大豆
  • KD指标
  • 主力合约
  • 解盘
  • 技术指标
  • 走势
  • 短期
  • 超卖
  • 豆粕
  • 整数关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