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利明献:山东金融市场在广发行战略版图中占重要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18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举行开业典礼,图为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致辞。新华网 李隆强 摄

  2012年5月18日,广发银行济南分行在泉城济南开业,新华网对开业庆典进行现场直播。以下为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致辞:

  [广发银行行长利明献]广发银行是1988年经国务院和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组建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4年来,作为中国金融改革的践行者,广发银行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中国现代金融体制的建立和完善作了许多有益探索。

  2006年,广发银行引入了花旗集团、中国人寿、国家电网、中信信托等世界一流的知名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引入国际化的金融服务与管理理念,紧紧围绕“建设一流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坚持可持续发展,取得良好的经营业绩。

  截至2011年末,广发银行已在全国发达地区设立了500余家分支机构,与全球131个国家和地区的1588家银行总部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近年来,广发银行的品牌形象与品牌价值得到大力提升。仅2011年,就获得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颁发的“2011年最具成长性银行”、“2011年中国网商银行最佳业务创新”、“2011年度中国最佳中小企业银行服务”以及“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60余项重要奖项。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500家大银行排名中,广发银行名列第133位。

  山东省经济发展位于全国前列,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作为承接环渤海和长三角两大经济圈的重要区域,山东金融市场在广发银行全国战略版图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我行拓展新领域、寻求新合作的重要战略发展举措。

  我们将“立足济南、服务山东”,围绕山东产业特点,推进业务发展转型,强化产品和服务创新能力,依靠我行强大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团队,积极发挥融资产品组合营销的优势,采取差异化经营策略,为山东省中小企业客户量体裁衣,助推企业发展。在个人业务和电子银行业务方面,我们将全方位地提升山东个人客户体验和服务品质,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

热词:

  • 广发银行
  • 利明
  • 金融市场
  • 战略投资者
  • 广发行
  • 银行家
  • 战略发展
  • 战略目标
  • 国家电网
  • 我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