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阳光人寿保险国内首推“直赔服务”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9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9日讯 “保险就是阳光——2012阳光保险集团第三届客户服务节”在北京开幕之际,阳光人寿保险国内首创的“直赔服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所谓“直赔服务”,即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将派遣理赔专员亲自上门服务,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理赔人员可通过3G移动通信技术和阳光保险特有的“直赔”数据处理平台,进行现场在线申请、系统自动审核、当场结案后即时转账,保证客户第一时间拿到赔款。3G网络和专项系统为理赔案件审批处理带来便捷,系统操作时间最短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大大提高了理赔时效。

  据阳光人寿保险有关负责人介绍,从客户满意度调查的研究资料来看,客户对保险公司服务的关注主要聚集在理赔方面。因此,为深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阳光人寿保险重磅推出“直赔”服务,旨在通过保险公司实际行动为广大客户创造更贴心更方便的理赔体验。业内专家认为,阳光人寿此举引领寿险理赔正式跨入“3G”时代。

  阳光人寿保险还发布了销售、承保、保全、理赔、咨诉、回访等六类服务承诺,其中包括“诚信销售,明明白白卖保险”、“个人寿险新契约100%电话回访”、“个人渠道理赔业务标准件5个工作日内做出理赔决定”、“95510客服专线全年无间断服务”、“保单信息年度披露”等一系列客户服务承诺举措。该服务承诺的推出为杜绝销售误导、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供了服务的参考标准和监督依据,将促进阳光人寿客户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此外,该公司业务人员集体发表诚信宣言,以诚信销售、专业服务为客户量身打造个人或家庭保险保障。

  本届客服节为期3个月。在此期间,阳光人寿将围绕“诚信、关爱、服务”的主题精心策划了“关爱生命,呵护成长”全国专家巡讲、“诚信服务,满意100”诚信服务明星评选、“阳光待客之道”全面客户服务工程、“爱在阳光,清凉一夏”乐之旅官网活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关爱生命,呵护成长”全国专家巡讲活动将邀请26位在急救、亲子教育、健康领域的知名专家,到全国30家分公司开展巡回讲座,让客户与急救、亲子、健康领域的专家进行面对面咨询和交流,关爱客户健康,关注客户生活。

  此外,针对银保客户,阳光人寿还特别推出“倾情回馈乐享阳光”的特别关爱计划。该计划将通过主题答谢会和专场讲座等形式的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为广大银保客户提供多种保单解决方案及投资组合方案,增进客户与公司之间的了解与信任,真诚回馈老客户。

热词:

  • 阳光
  • 人寿保险
  • 直赔服务
  • 3g
  • 乐之旅
  • 自动审核
  • 银保
  • 清凉一夏
  • 理赔人员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