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5月21日珠江钢琴发行申购指南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0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21日珠江钢琴发行申购指南:

  珠江钢琴(002678)将于今日实施申购。

  1、股票种类本次发行的股票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元。

  2、发行规模和发行结构本次A股发行数量为4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4%。其中,本次发行网下初步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0.00%;网上初步发行数量为24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0.00%。

  3、申购价格

  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3.50元/股,对应的市盈率为44.63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遵照中国会计准则确定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11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

  4、申购时间

  2012年5月21日(T日),在深交所正常交易时间内(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进行。如遇重大突发事件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本次发行,则按申购当日通知办理。

  5、申购简称和代码申购简称为“珠江钢琴”;申购代码为“002678”。

  6、上市地点

  深圳证券交易所。

  7、申购数量和申购次数的规定

  (1)参与本次网上申购的单一证券账户申购委托不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但不得超过24000股。

  (2)持有深市证券账户的投资者均可参加网上申购,但参与了本次网下初步询价的配售对象及法律、法规禁止者除外。若配售对象同时参与网下发行和网上发行的,网上发行申购部分为无效申购。

  (3)投资者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只能使用一个证券账户,每一证券账户只能申购一次。证券账户注册资料中“账户持有人名称”、“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号码”均相同的多个证券账户(以2012年5月21日账户注册资料为准)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申购的,或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申购的,以深交所交易系统确认的该投资者的首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均为无效申购。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珠江钢琴
  • 申购代码
  • 发行数量
  • 配售对象
  • 发行规模
  • 发行价格
  • 证券账户
  • 002678
  • 网上发行
  • 证券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