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雅诗兰黛旗下唇膏被曝用后嘴唇严重脱皮(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徐小姐花220元买的bobbibrown 名牌唇膏,险些导致她的嘴唇毁容。新快报记者周达标/摄

  ■新快报记者 周达标

  消费者事后欲退货却遭刁难,至今无处理结果

  花高价买了雅诗兰黛旗下bobbi brown 名牌唇膏,没想到第一次使用就险些导致毁容。近日,市民徐小姐为此困扰不已,然而令她意想不到的是,事后当她回到正佳广场的bobbi brown 专柜想退货时,却遭遇百般刁难,至20日仍无任何处理结果。

  名牌唇膏险至毁容

  徐小姐对于雅诗兰黛品牌的认识已经超过两年了,对于雅诗兰黛旗下的bobbibrown 更是非常信赖,在此之前已经使用了多款bob-bi brown的护肤产品,虽然价钱都比较贵,不过徐小姐还是很认同这个品牌。

  夏天到了,徐小姐想换一些防晒的护肤品,5月11日晚上,徐小姐在正佳广场逛街逛到bobbibrown专柜时,看到一款防晒护唇膏。“销售人员跟我说,这款唇膏是新出的,效果非常好,尤其是晚上睡觉前涂上去,第二天醒来后,嘴唇上的唇纹都看不到,再配合使用另一款唇膏,嘴唇会非常漂亮。”至今徐小姐仍记得当时销售人员的说法。

  买回去当天晚上睡觉前,徐小姐就按照销售人员所说的使用方法,涂上唇膏就睡觉了,不料第二天醒来,徐小姐就感到嘴唇一阵火辣辣的,用舌头舔一下有股苦涩味,而且如沙粒般粗糙,徐小姐赶紧拿镜子一照,发现上下嘴唇都有不同程度脱皮,中间最严重的已经裂开。徐小姐拍下了当时的照片,记者看到其下嘴唇中间已有明显破损,上嘴唇则脱皮比较严重。

  疼痛难忍的徐小姐当即来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其停止使用该唇膏并且开了一盒抗过敏的药给徐小姐,两天后徐小姐的病症有所减轻。前日记者见到徐小姐时,只有下嘴唇仍可见破损处,其他已经基本恢复了。

  回店退货店员齐离场

  5月13日,徐小姐来到正佳广场的bobbibrown 专柜要求退货,孰料竟无人理会。16日徐小姐再次来到该专柜时,所有的店员一看到她过来居然齐齐跑出店外,让徐小姐一个人留在店里,徐小姐只好拨打110报警求助。此时才有一名自称是店长的人过来,称可以退货不过要等他们上报总部,并且要求徐小姐不得再到bobbibrown 专柜“闹事”。

  前日,记者陪同徐小姐来到正佳广场bobbibrown专柜,一名女店员称已经上报给了bobbibrown 的上海总部,正在等待上海总部的处理结果,而他们作为专柜无权处理此事。记者随后拨打了bobbibrown上海总部的电话,一名客服人员则称此事应该由专柜先行赔付,并称会主动联系徐小姐。不过截至昨晚8时许记者发稿时为止,徐小姐仍未接到bobbibrown的相关电话。记者拨打了雅诗兰黛官网上的客服电话,一名自称姓许的客服人员称bobbibrown虽然是雅诗兰黛旗下的品牌,但其自身有客服电话,他们不对bobbibrown的客户负责。

热词:

  • 嘴唇
  • 雅诗兰黛
  • 脱皮
  • 徐小姐
  • bobbibrown
  • 旗下
  • 正佳广场
  • 客服电话
  • 此事
  • 护唇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