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30指数下跌1.82% 中国风能大涨40.74%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0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4月二手房销量好于预期,经合组织下调了欧元区经济增长预期,市场情绪受挫。美股高开低走,尾盘道指、纳指转跌。中概股多数下跌,中概30指数收低,教育板块成唯一上涨板块。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12.3 点,收报664.15点,跌幅1.82%。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0.63%,成分股多数上涨,学而思领涨,涨幅2.73%;安博教育跌2.93%。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3.13%,成分股多数下跌,天合光能跌幅领先,跌幅8.73%;韩华新能源、晶科能源、大全新能源跌幅均超3%。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1.9%,成分股多数下跌,完美世界跌幅领先,跌幅5.54%;文思信息跌5.27%;新浪、搜房、分众传媒跌幅超3%;奇虎360涨4.9%;巨人网络涨3.67%。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下跌0.77%,成分股多数下跌,泰和诚医疗跌幅领先,跌幅4.69%;尚华医药跌3.7%。

  个股新闻:

  蓝汛通信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820亿元人民币;净利润250万元人民币

  ZOOM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9090万美元;净利润为60万美元。

  泰和诚医疗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690万美元;净利润400万美元。

  泰克飞石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4270万美元;净亏损40万美元。

  中网在线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490万美元;净亏损40万美元。

  中电光伏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6850万美元;亏损960万美元。

  柯莱特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5710万美元;净亏损80万美元。

  河南鸽瑞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6870万美元;净利润1400万美元

  思源已在5月15日获得到纽交所确认,满足了继续挂牌交易的条件。

  中华水电宣布其下属的超过4家水电工程的关税被提高。此前该公司在福建省的另外2个水电项目关税也被提高。

  锐迪科任命Allen Ma(Mr. Kam-sing "Allen" Ma)为公司独立董事,担任薪酬委员会的主席以及审计委员会的成员。

  诺亚财富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允许公司在一年时间内回购价值3000万美元诺亚财富股票(ADS),即时生效。

  玉柴国际宣布其国内主要运营实体广西玉柴和浙江吉利集团、浙江银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就两个合资公司的股权进行变更。广西玉柴将其在浙江玉柴52%的股权转给银轮,而银轮将其18%的济宁玉柴股权转给广西玉柴。股权转换完成以后,广西玉柴持有济宁玉柴70%的股权,而吉利持有30%。4D20柴油发动机的技术将归济宁玉柴所有。

  中国风能技术因获得来自 Nanjing Turbine &Electric Machinery Changfeng Alternative Energy Co Ltd. 的订单。中国风能技术表示,该订单将在2012年年末为公司产生170万美元营收。中国风能技术大涨40.74%,报收3.42美元。

  多家机构给予凤凰网研究评级:摩根士丹利给予凤凰网“增持”评级;德意志银行、麦格理、中国国际金融、 Cowen &Co 等投行在近期的报告中都重申凤凰新媒体“买入”的评级。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营收
  • 风能
  • 美股
  • 奇虎
  • 晶科
  • 分众传媒
  • 指数下跌
  • 指数收
  • 中电
  • 成分股
  •    

    搜索更多营收 风能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