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小心市场午后大跳水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四沪指微幅低开,在高铁和机械,钢铁板块的带动下指数悬殊翻红,但是伴随着高铁板块的回落指数开始在2360附近开始震荡,房地产板块也出现护盘的迹象,但是迹象并不明显,电子电器也是顺势发力,从盘面上来看处于早盘涨幅榜前列的是电子电器,机械,仪器仪表,相比之下处于早盘跌幅榜前列的是化纤,电子信息,生物制药,文化传媒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周三上午基本持平。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大盘5日均线欲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但有拐头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30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35和28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339点和2298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78点和2385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35点的压力.

  周四早盘的走势并不没有开盘杀跌而是开盘低开收到5日均线的支撑,顺势上拉,当然在前面疯牛说股就跟大家说过今天的平移线的压力位在2478点,周四或许会重复周三的走势,就是上攻2378后回调,至于今天杀到什么点位,首先还要看市场的反应,因为市场有自己的趋势,其次是希腊退出欧元区的加剧也使得外围的走势大幅度下挫,当然A股能否独善其身,还要看A股是否还与外围经济挂钩,如果挂钩,那么疯牛说股想是想跑也跑不了的,所以今天上午还是谨慎点好些。但是如果下午完成了杀到这两个点位区间的话,那么我们砸锅卖铁的行动就可以开始了!

  午后市场有杀跌的可能,走势基本就是上攻2378点回调震荡杀跌到2339点,如果支撑的住,那么就会以此点作为基点,如果不能就要看23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那么由此,下午要关注几点,1:市场冲高的到2378点压力位是否杀跌,2:首先关注2339点支撑其次关注2300点整数关口,3:新的护盘团队的出现。4:量能维持1000亿以上。

热词:

  • 整数关口
  • 走势
  • 沪指
  • 大盘
  • 跌幅榜
  • 市场
  • 跳水
  • 点位
  • 涨幅榜
  • 回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