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瑞信窝轮》腾讯回购股份 建行见去年11月低位 腾讯购17560/沽18073/建行购18477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1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摩根大通表示,受去年业绩疲弱及供股影响,联邦制药<03933.HK>已下滑29%,过去12个月更下挫74%。该行相信,估值变得吸引,尤其是产品价格上升及成药业务复苏。上调其评级由「中性」至「增持」,目标价由5.1元下调至4元。 星美出版集团<08010.HK>宣布,公司中文名称已於本月11日起,更改为「成报传媒」,新简称将自下周一(28日)起生效。 腾讯(0700)公布,於昨天回购2.6万股,每股作价介乎204.4至205元,涉资近532.6万元。资金流方面,昨天单日超过230万元流入淡仓,累计五天仍有超过750万元流出。股价昨天回试100天线後反弹,早段微升,企稳210元水平,留意近206元的保历加通道底部支持,10天线约219.2元作阻力参考。看好可留意腾讯购17560,行使价226.88元,2012年10月到期。看淡可留意腾讯沽18073,行使价210元,2012年9月到期。

  早前有报道指,四大内银首20天新增贷款只有约340亿元人民币,消息拖累建行(0939)股价下试近日低位。资金则流入好仓搏反弹,昨天单日超过410万元流入好仓看好,累计五天则流入超过1130万元,两者皆为个股最多。股价早段险守约5.1元的去年11月底低位位置,相对强弱指标回落至近超卖水平,支持留意近5元的10月中低位密集区,反弹参考近5.3元的本周高位。部署反弹可留意建行购18477,行使价5.78元,2012年11月到期。

  请参阅网站www.cswarrants.com

  《瑞信香港认股证及牛熊证销售主管何启聪 》

  免责声明:笔者为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的代表 ,并身为证监会持牌人,并无持有相关上市公司的任何财务权益。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要约、建议或促使任何人士提呈买卖或认购任何证券。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或会蒙受全盘损失。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i)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投资前,投资者应了解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及查阅有关上市档。瑞信之联属公司为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报价者。本文任何内容概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意见、并无声明任何投资或策略适合或符合阁下的个别情况。

热词:

  • 腾讯
  • 牛熊
  • 低位
  • 股价
  • 行使价
  • 建行
  • 结构性产品
  • 超卖
  • 相对强弱指标
  • 投资者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