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搜房领涨指数 赛维LDK暴跌19.2%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5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低于预期;美国房价涨幅不及预期。美股高开后窄幅震荡,三大股指收高。中概股多数上涨,四大行业指数普涨,TMT指数领涨。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上涨24.5 点,收报688.93点,跌幅3.69%。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2.08%,成分股多数上涨,新东方领涨,涨幅4.69%;学大教育涨3.22%。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0.84%,成分股涨跌互现,赛维LDK跌幅领先,跌幅19.2%;韩华新能源跌7.37%;阿特斯太阳能跌5.41%;昱辉阳光跌3.76%;晶澳太阳能涨6.51%;英利绿色能源涨5.34%;天合光能涨4.24%;尚德电力涨3.37%。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3.85%,成分股多数上涨,搜房领涨,涨幅15.57%;展讯通信涨10.37%;网易涨5.99%;新浪涨5.42%;百度、搜狐、优酷、携程、文思信息、分众传媒涨幅均超3%。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上涨2.34%,成分股多数上涨,赛生药业领涨,涨幅8.49%;泰和诚医疗涨4.31%;科兴生物涨3.95%。

  个股新闻:

  分众传媒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总净营收为1.996亿美元,同比增长36.17%;净利润为37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050万美元增长85%。

  明阳风电一季度预期显示,一季度营收预期在4亿至4.1亿人民币(6350万至6510万美元)区间,同比下降70%,由于不良的天气状况及整个中国市场需求下降,大量风电项目中的风力发电机延迟安装及调试所致。

  庆客隆称公司在5月19日收到纳斯达克的退市通知,原因是此前该公司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成员Zhiguo Jin离职后,公司董事会和审计委员会已经不满足纳斯达克的上市要求。庆客隆大跌15.08%,报收1.52美元。

  网秦(NYSE:NQ)今天宣布,已于5月28日完成对北京国信灵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5%股份的收购。网秦涨5.31%,报收8.92美元。

  蓝汛通信(Nasdaq:CCIH)今天宣布,将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公开市场或私下的谈判交易回购最多1000万美元的美国存托股份(ADS)。蓝汛通信将利用公司当前持有的现金来进行股票回购。截至2012年3月31日,蓝汛通信持有约5970万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金凰珠宝宣布和Shenzhen TongXin Jewelry Ltd.签订黄金供应合约,根据合约内容,金凰珠宝获得Shenzhen TongXin排他性24K黄金珠宝产品供应权,合同期限2012年6月1日至2013年5月31日,预计每月供应至少104千克(大约3668盎司)。

  UT斯达康宣布获北京卫视IPTV控播平台招标合同,将为北京卫视提供新功能即以IP为基础的安全分发系统,以提高北京卫视IPTV的内容管理和分发能力。

  阿特斯太阳能宣布向德国城市德莱艾希提供8MW太阳能组件,本次安装最多将向2000户家庭提供电力。

  中汽系统宣布公司在5月25日赎回全部流通高级可转债,协议回购价款总计3240万美元,包括本金、应计未付利息以及根据赎回日期的一次性款项。

  摩根士丹利周二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分众传媒(NASDAQ: FMCN)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并且预计分众传媒股价未来30天将上涨。

  JP摩根发布研究报告将展讯通信股票从“中性”提高至“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由15美元提高至22美元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LDK
  • 分众传媒
  • 美股
  • 搜房
  • 太阳能组件
  • 指数上涨
  • 暴跌
  • 成分股
  • 房价涨幅
  • 赛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