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股多数下跌 德尔集团财报靓丽飙涨44.34%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消息,上周首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近四年来新低,西班牙爆发全国罢工抗议财政紧缩,市场对欧债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担忧再次升温,今日美股低开盘整,尾盘主要股指震荡上扬,挽回部分跌势。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中概股表现较差,多数下跌,中概指数低开低走,震荡收低。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13.83点,收报780.65点,跌幅1.74%。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0.28%,成分股普跌,诺亚舟领跌7.41%,弘成教育及正保远程教育跌幅超5%。ATA逆势上涨2.36%。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1.54%,成分股全线飘红,昱辉阳光领跌4.58%,晶澳太阳能及赛维LDK跌幅超4%。周三路透社消息称意大利最快会在4月批准一项新的太阳能发电支持计划,可能将目前的光伏发电企业补贴减半以帮助降低最终消费者的电费负担。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2.01%。成分股普跌,分众传媒领跌7.49%,搜房大跌6.08%。优酷,前程无忧,完美世界,携程及博纳影业跌幅超过3%。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下跌0.47%,成分股多数下跌,美中互利领跌3.96%,三生制药逆市上涨3.57%。

  个股新闻:

  中国风能技术昨日公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Q4净利润80万美元,同比下滑74.8%。

  瑞立集团昨日公布了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Q4净利润330万美元,同比下滑43.1%。

  天人果汁昨日公布了截止12月31日的2011财年年报。全年净利润1320万美元,同比下降38%。

  德尔集团昨日公布2011年全年业绩,全年营收同比增28.9%。今日飙涨44.34%收报4.59.

  德意志银行昨日发布研究报告,宣布将网易股票评级下调至“持有”,同时维持62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第九城市大跌13.29%收报5.35。第九城市于北京时间3月22日盘后公布了2011年下半年财报,2011年下半年亏损3490万美元,同比下降39%,其后股价直线下挫,至今累计跌幅超27%。(BlueSky)

热词:

  • 股表现
  • 美股
  • 飙涨
  • 成分股
  • 分众传媒
  • 弘成
  • LDK
  • 德尔
  • 股指
  • 净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