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乐视网明晰子品牌架构体系 网络传播侵权再诉法庭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0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乐视网COO刘弘表示,乐视网广告收入迎来爆发式增长,今年新增数十家知名品牌广告客户

  5月29日,乐视网首次正式发布了乐视旗下乐视网、乐视TV、乐视影业最新LOGO及全品牌架构图。明确了“乐视”主品牌与乐视网、乐视TV、乐视影业三大子品牌的地位和架构体系。

  此次乐视网发布全新的VI(视觉识别系统),构建起从品牌标志到品牌产品与服务的统一品牌体系。涵盖网络视频传输、全终端顶级视听体验,以及影视剧制作、发行服务全产业链,品牌体系更加完整和规范。

  同时,乐视网COO刘弘宣布,年内,将拿出20部一线大剧独播,平均每10天就有一部独播大剧上线,驱动广告收入增长。当日,乐视网公布了已采购未上线的164部电视剧的片单和今年拟独播的20部一线大剧片单。深度探索与品牌广告主共建“营销价值链”。

  艾瑞最新一周监测数据显示,乐视网周有效浏览时间达7099.06万小时,连续超越土豆(6686.74万小时)和爱奇艺(7057.82万小时),紧随优酷排名全行业第二。乐视网周覆盖人数达到5822万人,超越爱奇艺的5249.4万人。

  乐视网COO刘弘表示,乐视网时长、覆盖人数等数据的高速增长,主要是得力于云视频平台战略、长期积累的最全影视剧库、强大的自制能力以及近一年来采取的有限分销和大剧独播策略。同时,乐视网广告收入也迎来爆发式增长,今年新增数十家知名品牌广告客户。

  据了解,在云视频平台建设上,乐视网加大CDN等基础设施的投入,并与中国联通达成战略合作,积极进行服务节点布局。目前,乐视网的总带宽达到近1.3T。

  乐视网广告营销副总裁刘刚介绍,乐视网目前品牌广告客户包括欧莱雅、百事可乐、戴尔等百余家品牌。“乐视TV3D云视频超清机是精准高端人群营销的独特平台。”

  乐视网COO刘弘表示:“对于营销而言,股东用户相对于普通用户,更为关注广告投放情况,大大提升了广告渗透力。股东用户也更乐于购买这些客户的产品,用户转化为消费者的比率更高”。

  另因北京印刷学院将电视剧《潜伏》的快进版放到校园内的点播系统,该剧国内独家发行人乐视网以侵犯公司的网络传播权将学校告上法庭,要求被告停止侵权并支付6万元。大兴法院已开庭受理了此案。双方暂未达成调解。

  

热词:

  • 网络视频传输
  • 乐视网
  • 乐视
  • 网络传播权
  • 品牌广告
  • 品牌标志
  • 架构
  • 品牌产品
  • 潜伏
  • C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