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5月30日晚两市公司减持公告一览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2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5月30日晚两市公司减持公告一览:

  法因数控遭控股股东等累计减持1565万股

  法因数控(002270)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5月29日、30日分别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胜军、管彤、郭伯春、刘毅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5月29日、30日因个人投资需求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合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份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5%。

  公告称,公司于3月20日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预计在未来六个月内累计减持数量将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自3月23日起,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胜军、管彤、郭伯春、刘毅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274%。

  斯米克遭控股股东累计减持1837万股

  斯米克(002162)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收到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及第二大股东太平洋数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洋数码”)的通知,斯米克工业于2011年9月20日、9月21日减持了公司80.27万股,太平洋数码于5月29日减持了公司836万股。两公司合计减持916.27万股。斯米克工业和太平洋数码自最近一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2011年3月11日)起至本次减持后,累计减持1837.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4.40%。

  本次减持后,斯米克工业和太平洋数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41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7.88%,仍占公司绝对控股地位,实际控制人仍为李慈雄。

  斯米克工业与太平洋数码同为斯米克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集团”)的100%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慈雄为斯米克工业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斯米克工业与太平洋数码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燃控科技遭股东海南凯兴减持200万股

  燃控科技(300152)5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海南凯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凯兴”)的通知,海南凯兴于5月2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售公司股份200万股。

  本次减持后,海南凯兴不再是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

  春晖股份遭股东信达投资减持127万股

  春晖股份(000976)5月30日晚间公告,5月29日,公司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减持公司股份127.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2%。

  公告称,本次减持后,信达投资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5.21%下降到4.99%。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减持
  • 公司控股股东
  • 公告
  • 公司股东
  • 太平洋数码
  • 变动报告书
  • 实际控制人
  • 总股本
  • 凯兴
  • 证券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