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道恩股份 专业服务铸就良好口碑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服务质量的高低不仅体现了企业的专业水平,也体现出企业对客户的诚信程度。道恩股份始终将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作为自己的责任,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赢得了好口碑。

  道恩股份是专业从事新型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改性塑料和热塑性弹性体的研发创新和生产销售,是国内在动态全硫化热塑性弹性体行业中率先实现技术突破和产业化的企业,也是目前国内极少数同时具备改性塑料和热塑性弹性体规模化生产能力的专业企业。

  道恩股份生产的高分子复合材料应用领域广泛,很多下游行业或者企业对产品的原材料有着特殊的性能要求,需要个性化的原材料解决方案。道恩股份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完善的生产体系和专业化的销售模式,可以根据下游客户特殊的性能要求,为其开发、定制满足其性能、指标要求的新的产品,并且协助客户在解决好产品售前材料选择、结构设计,售后产品与对方制造工艺及装备相匹配等应用性技术问题。

  第一,道恩股份为客户提供了更加详细更加周到的前期咨询服务,在客户承接订单的前期就配合客户共同设计产品结构,根据不同的终端产品性能要求,推荐或者为客户研发更能满足终端产品要求的高分子复合材料。

  第二,由于高分子材料在加工的过程中,加工温度和加工工艺的不同也会影响终端产品的性能,道恩股份会派出技术人员,就加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指导,以提高终端产品质量,降低其生产成本。

  第三,道恩股份还会全程关注产品使用后的客户反馈情况,并有针对性的对新产品进行完善,使其更加符合下游客户的要求。

  通过销售人员对客户的前端需求的调研、研发人员根据客户对产品的性能需求制定符合要求的产品型号,并且在客户生产过程中,由公司的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对工艺技术动态调整,道恩股份实现对客户需求有针对性的全程、及时、持续的专业服务。

  最终依靠产品优良的性能、稳定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道恩股份与多家国内大型汽车、家电等行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自2006 年以来,先后成为长春一汽、二汽集团、重汽集团、海尔集团、九阳股份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及其零部件配套厂商的供应商,并形成了稳定的合作关系。优秀的客户群体为道恩股份长期持续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公司面对相关行业进行销售推广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示范效应和需求引导效应。

  道恩股份密切跟踪市场及客户需求变化、针对客户需求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的服务,增强了客户的依赖性,提高了客户的忠诚度,拓展并稳固了客户群体。

热词:

  • 道恩
  • 股份
  • 热塑性弹性体
  • 专业服务
  • 性能要求
  • 终端产品
  • 客户需求
  • 高分子复合材料
  • 改性塑料
  • 研发人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