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30指数下跌0.89% 学大教育大涨10.8%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消息,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和欧债问题施压,美股开盘走低,午后金融股走强,美股挽回大部分跌势。中概股多数下跌,中概30指数收低,教育板块成唯一上涨板块。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5.97 点,收报666.24点,跌幅0.89%。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上涨1.56%,成分股涨跌不一,学大教育领涨,涨幅10.8%;ATA跌幅领先,跌12.85%;安博教育跌4.6%。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0.27%,成分股多数下跌,尚德电力跌幅领先,跌幅5.71%;英利绿色能源跌4.76%;赛维LDK跌3.72%;昱辉阳光跌3.17%;天合光能逆市涨4.41%。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1.11%,成分股涨跌不一,完美世界跌幅领先,跌幅5.73%;亚信联创跌3.64%;优酷跌3.17%;人人涨4.4%;博纳影业涨4.24%;搜房涨3.82%;巨人网络涨3.51%。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下跌0.04%,成分股多数下跌,尚华医药跌幅领先,跌幅4.39%;泰和诚医疗3.0%。

  个股新闻:

  淘米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043万美元,净利润为160万美元

  思源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7430万元,净亏损2410万元。

  海王星辰发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9940万美元,净利润110万美元。

  人人公司已向内部传达将分拆游戏业务的意愿,正式的分拆将在今年9月实现,而分拆之后,游戏公司将筹备独立上市。上述消息也得到了人人内部人士的确认。

  药明康德宣布其苏州毒理设施基地成功通过Belgium GLP Monitorate的两项检验,并获GLP认证。

  完美世界CFO刘永基在雪球财经接受访谈时透露,完美于去年年底成立了一个投资基金,总规模为6亿多元。2012年第一季度该基金完成第一期投资,约2亿元。

  根据圣恺工业最新提交的8-K文件显示,公司任命Ms. Jia Lin为董事兼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席,2012年6月1日生效

  摩根士丹利当地时间周三向投资者发布研究报告,重申完美世界(NasdaqGS: PWRD)股票“增持”(Overweight)评级,将该公司的目标股价从18.40美元下调至16.70美元。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指数下跌
  • 大教育
  • LDK
  • 指数收
  • 成分股
  • 金融股
  • 完美世界
  • 营收
  • 板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