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精伦电子与聚力传媒签署合作推广运营协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日前,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PPTV)签署产品合作推广及合作运营协议,自2012年6月1日起,精伦电子为PPTV客户提供定制云影音智能机系列产品,PPTV为精伦电子提供免费的产品推广和销售渠道。在后期合作运营中,双方还达成了广告分成、付费影视分成等合作计划。

  根据协议,精伦电子以优惠代销价向PPTV提供定制的云影音智能机系列产品,PPTV向其拥有1.8亿用户的视频网站、移动智能终端客户推广销售精伦电子产品。云影音智能机系列定制产品的影视频道由双方合作运营,华数传媒作为平台提供方,精伦电子提供成熟的视频播放整体软件和终端产品,PPTV为标注“PPTV inside”的精伦云影音智能机型影视栏目的内容进行设计和运营。

  对于后期运营合作,双方约定对合作产生的内容广告(包括但不限于缓冲广告、前贴片广告、后贴片广告等)收入分成。终端用户收看付费影视内容时,经ID号注册并通过充值渠道支付的使用费用也由双方进行合作分成。

  精伦电子相关负责人称,精伦电子拥有电视端成熟的视频播放整体软件及终端产品方案,PPTV拥有丰富的互联网用户资源及影视内容运营经验。双方就云影音智能机产品合作推广及合作运营进行深度合作,体现了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该合作是打造健康发展生态链的第一步,精伦电子得以继续发展优质影视资源和合作伙伴;PPTV可以提升用户粘连度,将用户群从PC端和移动智能终端侧延伸到电视端,对合作双方均具有战略意义。

  精伦电子表示,公司开始尝试与内容提供商深度合作,可以迅速加大产品推广力度,增加有效销售渠道。而有针对性地定向对影视内容消费者进行推广,可以快速提高产品销售量。同时,由于推广成本由合作方承担,精伦电子大大降低了产品的前期巨额推广投入。

  对于双方在运营方面的合作,精伦电子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建立了广告分成和付费影视分成机制,随着产品用户的增长,后期合作双方将获得持续增值业务收入。

  精伦电子向PPTV用户提供的定制产品,其内容的来源与维护均由PPTV管理。据介绍,PPTV是国内主流影视内容提供商之一,拥有超过7万个频道,30万部集影视剧、综艺节目和近1亿条短视频的海量片库。PPTV全平台月均覆盖人数1.8亿,每日3000万人次不重复独立访问,客户端下载量超过10亿,最高同时在线峰值达800万人。

热词:

  • 精伦电子
  • PPTV
  • 传媒
  • 运营经验
  • 聚力
  • 智能机
  • 影音
  • 合作伙伴
  • 定制产品
  • 智能终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