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Fission钻孔大多钻到矿化区,J区向西、北和南延伸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FISSION ENERGY CORP.(TSXV:FIS)(OTCQX:FSSIF)和其有限合作夥伴Korea Waterbury Uranium Limited Partnership公布阿萨巴斯卡盆地Waterbury Lake项目区2012年冬季钻探计画已经完成。 总计钻探86个钻孔,长度32,770米,同时另有2个钻孔因技术原因报废。此次钻探主要集中于J区中部和西部,49个探边和加密钻孔中有40个成功的将南北走向的矿化区横向方向延长达55米,同时证实此前钻探活动检测的广泛矿化区在宽度方向上的连续性。 21个钻孔的手持闪烁计数器结果已经公布,其中J区西部的4个加密钻孔显示一些广泛的发育良好的矿化矿段(见2012年1月31日新闻公告),同时3个探边钻孔在中部J区边界水准钻探,在不整合结构下方的砂岩和基岩发育良好的矿化矿段钻探到显示离散超常规模放射性的矿段(见2012年2月21日新闻公告)。除Murphy Lake (14个钻孔)、Oban (3个钻孔)、Oban North (3个钻孔)和Chivas (5个钻孔)等其他几个高优先顺序区域勘探靶区外,其余的37个钻孔在J区西面525米的Summit区(12个钻孔)完成。Waterbury Lake项目区西北部的Murphy Lake初步结果令公司的技术团队深受鼓舞,其中钻孔WAT12-273、279和287A显示有潜力含有新的高品位矿化区,Oban上的钻孔WAT12-285A、292和296A都在不整合结构附近钻探到异常放射性。86个钻孔的检测还在进行之中。

  2012年J区冬季钻探活动亮点

  ——在J区完成的49个钻孔中,砂岩、不整合和基岩中的40个(81.6%) 钻孔钻探到放射性范围在异常到超常规模异常的矿化区。其中两个钻孔WAT12-224B和WAT12-235A因技术原因被放弃。

  ——在J区中部和西部,探边钻探把许多区域沿南北走向水准延长55米,加密钻探证实J区矿化区的连续性,其中许多钻孔可以观察到矿化物发育良好的厚矿段。

  ——J区中部矿化区位於不整合之上的砂岩之中,从不整合拓展到基岩。

  ——J区西部的矿化区位於不整合中的砂岩和基岩之中。

  ——从线510W 到 线540W的J区西部主要是含有矿化物的基岩,已经位於不整合以下31米 (孔下深度)。此外钻孔WAT12-294和297 (线765W) 位於钻孔WAT12-281 (线525W)西部225米,在不整合下方25.4米和26.5米分别钻探到含矿化物的基岩。这两个钻孔进一步证实J区有望沿走势带继续向西拓展。

  ——总计6个钻孔观测到离散的超常规模放射性(大於9999 cps):WAT12-237B (线285W)、WAT12-242、244和247 (线300W)、WAT12-280 (线325W)和WAT12-284C (线525W)。

  ——J区西-东走势带长度从力拓项目区东边界延长667米,力拓项目区东边界的模型已经证实J东区矿化区与钻孔WAT12-281西部的主J区相关。矿化区继续向西延长,同时沿走势带和横向上向南、北拓展。

热词:

  • 钻孔
  • 矿化
  • Summit
  • Fission
  • 钻探
  • 矿段
  • 基岩
  • 砂岩
  • 走势
  • Waterbu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