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午后会有奇迹吗?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5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二两市微幅高开,沪指在高开后迅速上攻拿下了平移线压力位2320点,但是由于量能的不足,和板块的回落导致指数一度回落,深圳一度泛绿,沪市也是在红绿间挣扎,但是由于这个点位没有站稳,那么现在就变成了压力位,故市场现在首先要对其压力位进行冲击,从盘面上来看处于早盘涨幅榜前列的是生物制药,医疗器械,家电和食品等板块,相比之下处于早盘跌幅榜前列的是化工,农林牧渔,服装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较周一缩量。

  从《疯牛说股趋势运行格》来看,5日线与10日线金叉,大盘5日均线欲拐头与10日均线死叉向下,走坏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放量态势。走坏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59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60和61的位置,J值欲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走坏趋势之三,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66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22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2472点的压力.

  市场周二的走势并没有延续周一的大幅度下跌从而低开,而是小幅度高开,徘徊在平移线压力2322点附近,虽然早上开盘后拿下过这个点位但是未能站稳,量能和板块的轮动没能得到有效的互动导致指数一度回落,多空在这个点位面前展开了拉锯战,在这个时候考验的就是耐力了,但是明显今天的多方是略胜一筹的,在早盘开盘多方便占了上峰,这也是空方今天失败的主因。

  对于午后的走势疯牛说股还是相当的乐观的,在昨天的大跌后市场开始唱空一片,殊不知今天早盘的微幅高开让市场获得了生机,市场多方今天还算强势,因为搬回了昨天空方占主导地位的局面,那么疯牛说股认为在午后还是会有奇迹出现的,一个攻击的点位目标就是平移线压力2322点,提醒短线投资者现在的反弹高抛低吸是最好的操作策略,其次就看市场的量能和板块的轮动了。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疯牛臆测】注明:疯牛臆测纯粹个人梦话,请莫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偶然!

  午后会有奇迹

热词:

  • 绿间
  • 板块
  • 点位
  • 沪指
  • 高开
  • 空方
  • 跌幅榜
  • 大盘
  • 短线投资者
  • 量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