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云南企业慕名而来组团考察碧桂园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由《云南信息报》组织的“滇企广东行”活动一行于6月5日访问碧桂园集团总部,重点考察碧桂园集团品牌发展历程、全产业链开发模式和公益慈善事迹。据悉,此次“滇企广东行”将走访碧桂园、广汽丰田、创维、南方报业等五家具有典型代表性的广东企业,碧桂园为唯一一家房地产企业。

  据此次考察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着眼于解读广东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之道,学习广东优秀企业的理念、方法及经验。走进标杆企业,感受标杆企业的文化,与标杆企业接触、交流、分享,深刻、全面地学习粤商的成功的之道。

  参与此次活动的企业涉及矿产、烟草、电力、科技、医药等云南主要产业,此次赴广东考察碧桂园等五大有代表性的著名企业当属“慕名而来”。据了解,选择碧桂园作为考察重点的原因,一是企业界对碧桂园的产业模式普遍有浓厚兴趣,二是由于碧桂园近年来发展势头稳健、品牌形象在全国迅速提升,在广东地产企业中具有典型意义。

“滇企广东行”考察团参观碧桂园集团总部大楼

  在碧桂园集团战略管理中心的陪同介绍下,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碧桂园集团总部、顺德碧桂园社区、国华纪念中学等。在详细了解碧桂园覆盖房地产产业链的模式后,企业代表对碧桂园模式在降低成本、优化品质、提升环境、完善配套等方面的优势给予称赞,并对碧桂园有效利用城郊荒地开发高性价比综合性大盘的做法表示钦佩,纷纷表示希望碧桂园早日到云南投资发展,为改善当地人居水平,加快城市化发展发挥作用。

“滇企广东行”考察团参观顺德碧桂园

  考察团还访问了由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捐资兴办的全国唯一纯慈善、全免费高级中学——国华纪念中学。在了解到各地贫困学生因受到国华纪念中学帮助,不仅高中阶段所有求学、生活费用全免,还将由学校出资完成大学学业时,企业代表们不禁对杨国强主席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敬佩。

“滇企广东行”考察团参观国华纪念中学

  云南企业代表普遍对碧桂园20年来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文山电力等企业的代表表示,碧桂园的成功是广东民营企业成功发展的缩影,碧桂园的郊区大盘模式适应了中国城市化发展的趋势,为各地带去全新的开发理念、服务理念和公益理念,对这次的参观感受深刻。

  据悉,此次“滇企广东行”除考察碧桂园集团外,还赴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了解其精益生产模式,在创维集团学习第三营销模式,前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了解南方报业人力资源模式等。

热词:

  • 碧桂园
  • 国华纪念中学
  • 文山电力
  • 滇企广东行
  • 组团
  • 南方报业
  • 标杆企业
  • 大盘
  • 云南信息报
  • 企业代表
  •